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人物 > 正文

范晓伟出席"双一流"建设国际研讨会暨北京论坛

31.jpg

中政银企智库北京5月4日电 “双一流”建设国际研讨会暨北京论坛(2018)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中政银企智库主席、德艺双馨基金会理事长范晓伟应邀出席并会见了世界一流大学校长。

32.jpg

中政银企智库主席范晓伟会见英国剑桥大学校长斯蒂芬.杜思齐(Stephen Toope)

33.jpg

中政银企智库主席范晓伟会见牛津大学校长路易丝.理查德森(Louise Richardson)

34.jpg

中政银企智库主席范晓伟会见耶鲁大学校长苏必德(Peter Salovey)

35.jpg

中政银企智库主席范晓伟会见美国芝加哥大学校长司马博(Robert Zimmer)

36.jpg

中政银企智库主席范晓伟会见日本东京大学校长五神真(Gonokami Makoto)

38.jpg

中政银企智库主席范晓伟会见莫斯科国立大学校长萨多夫尼奇(Victor Sadovnichiy)

本次论坛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北京大学承办。5月4-5日举办以“变与不变——120年来全球大学与世界文明”为主题的“双一流”建设国际研讨会暨北京论坛(2018),诚邀来自全球44个国家及地区的260所知名大学校长和各界精英共同探讨高等教育和世界文明的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共设有三大板块9个分议题,共同探讨文明生态、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全球治理和大学使命的“变与不变”等议题,在深入剖析中增进对现代大学精神及高等教育内涵的理解,共同探索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之路,协同推动世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使高等教育成为推动人类现代文明共同繁荣的不竭源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