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人物 > 正文

李亚鹤:感恩生命的淬炼

俗话说:“房屋千栋,睡不过八尺;有田万顷,食不过斗米。”人到底要拥有多少才叫满足呢?很多人总是不满足自已现在所拥有的,直到失去,才领悟到自已拥有的其实很多。所以说,人还是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

李亚鹤说,人的磁场很神奇!你感恩,你就顺利;你承担责任,你就不断成长;你付出,你就一定能得到;你有爱心,你就有吸引力!感恩等于顺利,责任等于成长,付出等于得到,爱心等于快乐,人生就是这样!你希望自己好运,就祝福别人好运!一切美好皆源于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命中所有相遇,不管怎样,因为你总会学到什么,悟道什么,都值得感激!

检视一下自己的生活,会了解到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除了自己努力创造出来的,还有透过许多人的帮助,以及许多机会的来临,才能有今日的成果。然而,我们在日常生活里经常忽略了许多美好事情的发生,视它们为理所当然。让我们留心与记得这些美好的时刻,也许是一个看似不重要的帮助,或是别人对我们的需求给予的友善回应。记得在心中向每一个美好的发生表达感恩。

李亚鹤指出,作为企业家,要做到奉献,需要一种精神,一种境界,应超越私欲。而这一切源于一种对于企业和员工的高度责任感,这便需要我们学会去感恩。同时,他表示,感恩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生命中的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去关注,去领悟。

感谢生命中淬炼我们,使我们成长的障碍和挑战。当我们认出宇宙所给予的每份礼物,就会意识到宇宙的丰盛。当心处在感恩的状态,我们的心就会绽放,这将有助于让更多的丰盛进入我们的生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