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河南栾川抱犊寨景区毁林建宾馆林业局暧昧执法

近日媒体接到栾川群众反映称,栾川县三川镇的抱犊寨景区为了在景区内修建宾馆和附属设施,竟然大肆毁山毁林,期间他们多次向栾川县林业局反映,但是每次都不了了之。

接到群众反映后,媒体赶到栾川县抱犊寨景区的事发地抱犊寨景区北门,此门是一栋两拱门的仿古门楼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周围的钢架结构还未拆除,门楼两边的围墙是仿长城样式修建,旁边是一座占地约五十亩地大的停车场,几个工人正在加盖围墙,门楼里面是一条蜿蜒上坡道,右边就是依山而建的一排水泥建筑,临近坡路的是一栋三层楼建筑,紧挨着是一排水泥框架的仿古建筑,两栋建筑主题都已完工。

\

\

沿着山坡小路来到该建筑后面媒体发现,由于该建筑是直接劈山而建,原本依势而下的山坡被截断后形成了一个悬崖,原本的山坡现在已经成为一片空地,据知情人介绍,以前山坡上直径达30厘米左右的林木就有上百棵。悬崖以内的山坡上密密麻麻的树林与其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

看着被截断山体几乎成直角,旁边路过的村民告诉媒体,原本的山坡已经没有了支撑,这样的山体随时都有滑坡的危险,这里的老板为了赚钱真是不顾游客的安危。

在被劈开的悬崖边上一些树根已经完全裸露在外,树根边上的一些碎石也摇摇欲坠,从下面看去格外危险。

现场了解过情况以后媒体赶到栾川县林业局,在说明情况后办公室一陈姓男子告诉媒体,有事就找辖区派出所所长,办公室不管这些东西,随后媒体多次致电该辖区刘文松所长但均被挂断,无奈媒体只好将情况短信反映给栾川林业局谢红伟局长和林业公安局卫延涛政委。截止发稿媒体仍未收到该局对此情况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