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德惠市交警大队检查校园周边安保工作

新学期开始,交警大队把校园周边交通安保列为工作重中之重,制定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方案。同时设立护学岗,强化校园周边车辆检查和交通疏导等工作措施。3月13日李晓波大队长对城区校园周边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

为了落实各项措施,城区一、二中队在城区各学校门前,及早、午、晚、夜间学校上、下学时间段设立护学岗,加强重点时段对车流的检查和交通疏导。

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德惠市第一小学是我市城区重点小学之一,现有师生4200余名。学校位于东风路和振兴街交汇处,东风路和振兴街是我市城区联通农村乡镇的主干道,车流量大,车型复杂,上、下学期间人车混行严重。因东风路和振兴街路况较好,车速普遍较快,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李晓波大队长对该路段踏查后,协调教育、市政、环卫部门,决定在东风路一小学门前路段设置减速带。按照要求,城区二中队立即组织施工,当天下午三点就完成了减速带的安装、铺设工作。

交警大队下一步工作将进一步对校园周边标志、标线、停车泊位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更新和增设,切时做好校园周边安保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