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引爆视觉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周口“绽放”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贺志泉 苗海波)9月12日晚,周口的夜空被绚丽的烟花点亮,伴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健康河南出彩中原》为主题的文体展演震撼启幕。骑着青牛的老子,在空中徐徐绽放的荷花,无不展现着周口的独特魅力。

据记者了解,文艺展演共分为五个大部分,分别是序《宛丘之上》,第一篇章《大道融合》,第二篇章《幸福家园》,第三篇章《出彩中原》和尾声《启航新时代》。共有7000余名演员参与演出,3万多名观众现场观看。

在激昂的音乐和美轮美奂的灯光中,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震撼无比!演出将河南以及周口的历史文化、人文魅力与体育精神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展现了以周口为代表的中原大地6000多年来的文化变迁,让人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感受到中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周口独特的文化积淀。

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演出真的是太棒了,特别特别震撼,作为一名周口人,我感觉非常骄傲。希望周口越来越好,河南越来越好!”参加开幕式的一名观众说。

\

文艺汇演上的五环。

\

骑着青牛的老子从空中划过。

\

绚丽的烟花将夜空照亮。

\

荷花仙子从空中飘下。

\

邓亚萍,贾占波等奥运冠军乘坐花车现身会场。

\

现场的表演美轮美奂。

\

看台上喝彩的观众。

\

整个节目融合歌舞,杂技齐上阵。

\

看台上喝彩的观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