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明日何其多?人人车销售事故车后态度把买家气够呛

消费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做的事情之一,在消费的过程,有些顺心如意,而有些不巧买到问题商品的买家就要遭心一点了。正常来说只要尽心处理好客诉就能够让人满意。不过如果是因为卖家疏忽甚至是故意为之,那这客诉处理起来可就要费一番心神了。

微博网友@野葡萄1就曾经历过一段令人遭心的购物过程,去年10月,她通过人人车二手车APP看中了一辆荣威350轿车,经过几番人人车专业检测后,@野葡萄买下了这款检查无事故的二手车。本来以为这会是一次愉快的交易,没想到这却成为她烦恼的唯一来源。

当初在购买车辆之前,人人车官方经过检测,并承诺该车辆为非重大事故车、非水泡车、非火烧车,上百项检测均报告正常。可是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野葡萄却意外发现了车辆的问题:车辆的左前翼子板内有明显被撬动过的痕迹,由于位置特殊,藏在人们不常看到的位置,所以她本人也是使用车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的。

明日何其多?人人车销售事故车后态度把买家气够呛

 

试想,什么样的情况才会对左前翼子板内部的塔顶位置进行钣金修复?答案很明显,显然是车辆的事故导致左前侧大幅度凹陷,这样的事故已经可以将车辆定位车事故车了。而人人车方面,经过了上百项检测,却承诺这是一辆非事故车,如果说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现实的打脸,那人人车的这波操作显然堪称勇猛无比。检测报告与车辆实际情况不符,究竟是检测师技术不佳,还是有意为之暂且不提。网友@野葡萄的客诉经历才真正堪称一绝。

明日何其多?人人车销售事故车后态度把买家气够呛

 

发现问题后的@野葡萄,自然在第一时间指点了人人车客服,索要问题的说法及解决方案,没想到客服人员在电话那头百般推诿,多次推脱说需要等有关部门检查核实,并承诺三天之内给出答复,可是三天之后又三天,事主@野葡萄迟迟没有收到回复。再次拨打400电话后,她索要客服人员工号及姓名,员工却说自己没有工号,也没有姓名。

明日何其多?人人车销售事故车后态度把买家气够呛

 

什么样的企业才能带出如此爱岗敬业的员工?为了公司连自己的名字与工号都磨灭了,这一刻,人人车的客服员工不再叫张三或者李四,他们都有一个统一的名字:人人车!凝聚力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其实就是一次简单的客诉,检测过程中有所遗漏的话,妥善出来想必能够得到买家的理解,可是人人车的做法却差强人意。截至目前,笔者也未曾在网络中发现此事的处理进展,可以说人人车员工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来源 :https://www.qctt.cn/news/29850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