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人人车“变脸记”:用户发现问题车后反被威胁

标榜服务至上的人人车再次打脸。先忽悠后威胁,最后不解决问题,成为人人车“变脸”的标准化动作之一。近日,人人车为了达成交易变脸频繁,让很多用户表示很受伤。

这 位买家想买一辆二手车过渡2-3年。他在人人车上看到一辆标致206,标价2万5,随后这位买家用人人车的砍价功能砍价至2万1百元。第二天人人车客服打电话表示可以去看车。结果买家发现,人人车的砍价功能形同虚设,车主咬定2万5。同时,人人车销售也对买家吹嘘人人有质保等服务。于是买家签了合同并交了2000元服务费。

但到过户的时候,买家发现发送机漏油,同时刹车灯三个坏了两个。买家再去跟人人车销售沟通时,却遭到威胁。人人车强势地表示,服务费不会退还。无奈之下,买家只好将车开回家,却发现问题更多:刹车很死、提速不行、空调不制冷……拨打客服电话后,人人车到处推卸责任,却并未解决。

该买家气愤地表示:“在发现问题之前,人人车销售表示有问题可以马上终止合约,费用全部退还,而真的发现问题后,人人车销售马上变脸表示这都是小问题”。

事实上,用户对人人车的不满由来已久。从售卖事故车、检测体系不专业、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专业外,人人车的口碑在一步步崩塌。隐藏在人人车背后的经营危机也开始显现:一味追逐资本而放弃用户体验、恶意竞争而忽视行业良性发展。

业内专家表示,人人车必须重视用户体验,否则不仅伤害了消费者,更在业内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如果人人车不正视这些问题,那么将会陷入发展的死胡同,苦心经营的口碑优势也会丧失。

 

 

\

 

原文链接:   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614.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