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刻意隐瞒还是审核不严?人人车遭用户投诉验车问题

3月9日,人人车用户陈先生一怒之下将人人车平台投诉至聚投诉网站,无奈的他申请了平台的帮助,追回自己在人人车买到问题车过程中所无谓花费的3500元。

在聚投诉的相关页面下,笔者看到了这一则投诉,事主陈先生原本是人人车二手车交易平台的忠实用户,今年春节前期刚刚在上海看中了一辆贵州牌照福克斯。销售前,陈先生多次询问客服人员关于该车辆年检及违章情况,销售代表均表示没有问题。满心欢喜的陈先生乘坐飞机来到上海提车,缴纳3500元服务费后才意外发现,这辆车的情况与销售客服描述的截然相反。

\

在临近销售尾声的时候,陈先生在与销售交谈过程中得知,他购买的贵州牌照福克斯轿车已逾期将近两年未进行车辆年检,同时在上海本地还有多个违章尚未处理。换言之,陈先生想要正常提走车辆进行过户,还需要在上海逗留3-4天。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本应是由人人车客服人员进行的沟通,人人车方面却将陈先生推上了风口浪尖,要求他直接与前车主沟通解决车辆问题。

随后,问题解决无果的情况下,陈先生接受人人车的建议,将车辆开回贵州进行当地年审车检,可谁曾想车辆却因年审逾期被交警直接扣下,陈先生不仅付出了罚款与罚分,更没能完成车辆年审。恼怒的陈先生要求人人车退还服务费3500元,可是人人车却百般推诿,闭口不谈退款事项。

其实,事情的过程本不应该这么繁琐,倘若人人车官方真如广告中所说的那样,会在登记车辆之前进行249项专业检测,那么年检和违章这种最为明显的车辆问题就不会被忽略掉。车辆不会出现在人人车平台上,陈先生也不必为了这一辆问题车,耽误多天时间,白白花费超万元的车马费用了。

\

同样的,倘若人人车官方能够像广告中承诺的那样,14天内想退就退,那么陈先生也不必在未完成交易的情况下,苦等一月时间要求客服退还3500元服务费了。

\

二手车是别人的,平台的口碑却是自己的,如果人人车能够踏踏实实履行自己的承诺,真诚地为用户提供二手车交易平台,而不是如现在这般人浮于事的话,想必这个广告还会有一点可信度。不过如今来看的话,这个广告只怕是个笑话了吧。

投诉的最后,陈先生在聚投诉的帮助下成功拿到了迟到一月的服务费,人人车平台也最终在监管下妥协。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经商之道在于诚信,莫在事情即将影响自身声誉的紧要关头才后悔当初。与人人车共勉。

\

文章来自: 咸宁新闻网 http://www.xnnews.com.cn

原文参考:http://news.xnnews.com.cn/newshydt/201804/t20180411_2996938.s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