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衡东县:县政协视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

  12月19日,县政协主席夏崇礼率县政协领导、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先后实地查看了宠惑电商、农村淘宝运营中心、台湾物流园、齐辉电商等运营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县商粮局关于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大家对县商粮局在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虽然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起步晚、基础弱,但我县以绿色产品为切入点,打造了衡东的特色“淘”品牌,并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了台湾物流园等电商产业集群,特别是与农村淘宝运营中心和阿里巴巴等一流电商平台实现合作,促使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夏崇礼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大宣传、主动出击,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大电商平台建设力度,加快全县信息化网络设施建设,为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借力电子商务,积极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促进旅游资源“上线”营销,引导和扶持传统产业向互联网思维转变和提升,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要抓好重点领域电子商务建设,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零售、进社区、进农村,推动实体经济与电商经济整合,进一步提升网络服务消费便利性,激发农村消费活力。
 
  县政协领导李思源、邓岳华、陈斌智、肖可员、向卫平、何岳峰、洪春生、刘碧兰等参加视察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