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康缘集团优化商业营销模式,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康缘集团优化商业营销模式,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据了解,我国药品的传统流通模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药企自建营销队伍,另一种是代理销售模式。由于成本高昂等原因,药企自建营销队伍并未广泛得到应用。

随着2017年1月两票制的正式落地,药品交易结构发生变化,广大的中间商失去了过票公司的挂靠土壤。而药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则面临严峻的挑战,之前药企将销售及推广事宜均让中间商去运营,而现在药企正在不断通过自建或并购的方式纷纷加码销售终端,打造垂直产业链。

在现在这个渠道为王的时代,江苏康缘集团已率先优化了商业营销模式,建立了全息医药商业链,通过医院、药房、电子商务三大销售平台,设立多重商业渠道零距离接触消费者,并由此锻造了一支近4000人的职业销售队伍。

2017年,康缘启动大健康产业,并由其全资子公司江苏康缘美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担纲发展。康缘所建立的全息医药商业链,不仅可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精准的市场数据,也为康缘大健康建立强大的市场队伍奠定了基础。同时,康缘旗下的康济大药房、康济母婴生活馆、康济眼镜馆等渠道,都为获得一手消费者信息,帮助合作伙伴精准锁定客户,定点、定向达成销售提供了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