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摩拜单车可持续发展出行模式获认可

随着共享经济这一年来的不断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作为推动这一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摩拜共享单车,也是把实惠送到了每一位用户的生活里。截至目前,摩拜共享单车已在全球12个国家的超过200座城市提供服务,运营着超过8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全球注册用户超过2亿,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

近日,记者走在在禹甸园附近西峙路上,发现了一些新鲜的事物,那就是红遍各大城市的摩拜单车,有图为证!先来一睹为快吧!

\

随用随开,没有固定的停车点,采用手机扫描开锁、落锁结费的方式,用车还车方便,共享单车“摩拜”受到市民特别是年轻人的追捧。这种低碳环保方式的出现,不仅让市民锻炼了身体,也缓解了交通压力、打通了回家的“最后一公里”,又为治霾出力,共享单车为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贡献了力量。

\

在这也提醒市民朋友,摩拜虽然方便,但用车人的素质也得“跟得上”,文明用车,禁止将摩拜单车停放在办公园区内部、建筑内部、机动车道、沿道绿地、消防通道、紧急疏散通道、盲道等。

共享单车将公交、地铁、私家车等有机联接,不仅满足“最后一公里”需求,更让不同出行方式融会贯通。政府、企业与个人共同构建“共享单车+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模式,正在被海内外越来越多城市认可和接受,“新出行”时代已经到来。

自摩拜单车运营以来,一直致力于把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方式带给全球的每一座城市,提供绿色便捷的短途出行解决方案,节能减排效果更是有目共睹。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全球注册用户超1.5亿人,累计骑行距离超过56亿公里,累计节约碳排放量126万吨或一年少开350,000辆车。摩拜单车每天产生的数据量超过20TB,构成了全国相对较大的物联网平台,成为全球用户喜爱的共享单车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