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2018年04月25日,甄肌灌肤素颜巅峰套将全国发售!

前不久曝光的甄肌灌肤素颜巅峰套已经成功筹划完毕,此客控股集团旗下此客美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负责人公开宣布将会在2018年04月25日正式上市甄肌灌肤素颜巅峰套!

\

(图为甄肌灌肤素颜巅峰套)

作为国内市场首家且唯一一家采用瑞士原装进口BMT+灌肤素的产品,市场无竞品,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现,甄肌灌肤素已经开始招商和加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继续关注和加入我们!

甄肌灌肤素,是采用瑞士高端生物微晶治疗原材(灌肤蓝同针)对面部肌肤进行深度治疗的产品。其核心原材的技术在于将蓝铜肽、壳聚糖、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玻尿酸)、修复精华等医学营养物质通过灌肤蓝同针(生物微晶)对面部进行均匀灌肤。彻底激活面部细胞,对中胚层进行物理治疗,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焕发一新。

\

(图为甄肌灌肤素颜巅峰套)

甄肌灌肤素中含有天然海洋生物萃取,不含化学成分,属生物物理皮肤更生疗程,无创伤,PH 值 6-6.5,不会破坏皮肤天然屏障,高效无副作用。

此客美容旗下甄肌美兹赫系列灌肤素正是生物微晶原理成果的最佳应用。甄肌灌肤素,利用灌肤蓝铜针的特殊功效,配合BMT灌肤精华,将安全、天然的原材料作用发挥极致,令产品效果更加明显、产品安全性更强。

\

(图为甄肌灌肤素颜巅峰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