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时尚先生余小泉联合“环球夫人”积极投身绿色环保公益事业

\

随着社会的发展,公益事业也吸引了许多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参与,其中就有著名的深圳雅美医疗美容整形品牌创始人兼CEO余小泉先生。时尚先生余小泉作为中国医美行业青年领军人物,他不仅热衷于美容事业多年,最近还为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

近日他出现在深圳举行的慈善拍卖会现场作为联合发起人所举办的臻宝集团·深圳市绿保公益基金夏季慈善拍卖会,拍卖会的主题是“为绿洲创造一片生机”,拍卖部分所得将直接用于绿保项目的建设。

\

时尚先生余小泉在此次的拍卖会上,咋一看,像邻家的“韩国欧巴”,更加有亲和力。拍卖会场上热闹非凡,众多古董物都等着被拍下,时尚先生余小泉当天为了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拍卖。面对媒体采访时,他说虽然金额不多,但是他将会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继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道路漫漫,要持之以恒。同时他也呼吁大家一起加入这个有意义的事业中来,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精神收获!

时尚先生余小泉每一次的亮相都能给予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就好比上次他正式宣布进军港台时尚领域,这件事对于他的事业又起到了相当大的进步,看着他在事业上有着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也是颇为羡慕。

\

不过,也意味他也将会越来越繁忙,希望他能够照顾好身体~此外,不得不令人称赞的是,他在事业上升的忙碌阶段,还能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真的有点辛苦了~同时我们也相信他一定能够让我们以他为榜样,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