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获“中国心肺复苏与公益事业慈善支持公益先进单位”

 \ 

  2018525日,佑仁杯2018中国心肺复苏与公益慈善发展论坛”暨国家继续教育项目“中国心肺复苏培训导师班”、“中国心肺复苏公益慈善联盟成立公益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召开。

  \

  \

  会上,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获“中国心肺复苏与公益事业慈善支持公益先进单位”,院长崔树旺荣获“中国心肺复苏与公益事业慈善仁心奖”。

  这两个奖项标志着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在公益救助方面,迈向了新台阶,达到了新高度。同时也是对崔树旺院长多年坚持公益慈善事业的鼓励,是对崔树旺院长在新肝行动肝病救助、关注社会爱心事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履职尽责服务民生等方面工作和成绩的肯定。

  未来的路还很长、很远,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会以此为契机、为动力,砥砺奋进,继续前行,坚持不懈、更加努力地带领全院职工做好各项社会公益服务工作,绝不辜负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望。

  \

  (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评论员白岩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