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惊喜!中建一局集团西南公司关爱职工有了新举措

\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建一局集团西南公司创新举措,邀请有孩子的职工带着孩子来上班,让孩子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得到父母的呵护与陪伴,感受不一样的节日氛围,快乐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爱相随,这个六一我们不分离”,儿童节当天,来到中建一局西南公司的孩子们通过陪父母上一天班、和父母吃一次工作餐、参加一次安全培训、给自己做一个手工玩具、在项目菜园子摘一次菜、看一场电影等“6个1”活动,感受爸爸妈妈的工作日常,在父母的陪伴和呵护下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工作日,考虑到许多有孩子的职工没有办法陪伴在孩子身边,公司特意策划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创新关爱职工的方式与方法,践行公司的人文关怀精神,拓展幸福空间。

\

2016年中建一局作为中国建设领域唯一企业,凭借5.5精品工程生产线,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中建一局集团西南公司近年来积极践行“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的任务要求,在企业管理、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领域不断推出新举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效益。(张其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