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如何做有温度的品牌?“天翼爱音乐”走心视频给你温暖

随着互联网社交媒体的飞速发展,品牌营销日渐火热。凭借内容的走心营销,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往往比简单粗暴的广告高空投放、烧钱砸福利更能获得持久的品牌影响力。但做有温度的品牌知易行难,如何能够将一时的“走心”深入人心则是品牌温度的关键所在!毕竟网络信息爆炸的今天,很多时候大众缺的不是信息,而是缺令人信服的服务。能否抓住用户真正的需求,给予用户切身的关怀,才是品牌温度的体现。

近日,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旗下音乐播放器品牌“爱音乐”app推出全新官方推广曲《iMusic(爱音乐)》。说到天翼爱音乐,大家可能还停留在运营商彩铃订购的印象中。事实上,天翼爱音乐在8年的移动互联网音乐市场竞争中,早已联合拥有多家版权资源的唱片商共同打造了立体化数字音乐云服务平台——“爱音乐”app。

以云端正版音乐和特色优质内容为核心,“爱音乐”app提供无损音乐免费试听下载,强大的音乐搜索分享功能,手机彩铃一键设置,原创节目、各类精品泛听内容个性化推送等服务。音乐、有声电台、调频广播、K歌、MV短视频收看等多种娱乐功能尽在其中,只为服务爱音乐的你,让你无限畅游在“爱音乐”app的无损音乐世界中,获得自由、快乐、幸福的感觉。而这个品牌理念,在此次推出的官方推广曲《IMUSIC(爱音乐)》宣传视频中展露无疑。

《IMUSIC(爱音乐)》——无损音乐慰藉心灵,情感升温

天翼爱音乐为配合推广曲《IMUSIC(爱音乐)》制作的配套视频,讲述一个广告公司单身男,倾慕一直帮助自己的女同事。女孩因工作原因闷闷不乐,男孩想要给予鼓励,彼此因为“爱音乐”app上的一首歌拉近距离,互相产生好感并成为伴侣的故事。

无论是大学生还是职场人,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总有迷茫、挣扎、内心纠结的时候,希望在城市里大展拳脚却总是找不到方向,心里很惶恐。在这段迷茫的日子里,或许有情人、同事、家人给予你爱的力量。虽然身体被桎梏在都市,但渴望自由、放飞的思绪都可以通过“沉浸感十足的音乐(无损音质)”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释放快乐。

正如《iMusic(爱音乐)》歌词中所写:“爱音乐,imusic,我是谁,要释放内存,释放无限快乐”,爱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找到价值,鼓励大家能以乐观、快乐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立意通透。并用独特的创造视角和音乐手法,带着用户一起寻找心里的阳光和最真实的自己。

从品牌传播上说,这个视频最大的作用应该是在于,倡导天翼爱音乐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音乐态度,让《iMusic(爱音乐)》别样地为大众带来正能量。品牌输出价值观,给用户带来情感升温,这就是品牌温度之所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