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哪好网品牌行动,责任重于泰山!

“哪好网”是一个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家”为出发点的移动端网络平台,平台具有本地生活服务+购物的基础功能,又有分享消费体验可以获得佣金的核心功能,哪好网名字的创意来自我们日常消费中经常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比如我们经常会说:“吃饭去哪好儿呢?”、“买衣服去哪好儿呢?”……

\

网站的logo是一个大拇指,名字口语化,这些都有利于今后的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打造老百姓信得过的网络平台是我们最大的责任! 因为哪好团队是一群有梦想有责任心的人!

\

人活着总是要干点什么,互联网时代我们不是软件的经营者就是软件的使用者,使用者永远是在给经营者打工,我们每天看着手机的时候就产生了无数的利润点,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把一些网络平台推上了财富的巅峰,比如微信,淘宝,美团等等,此时此刻我们有没有一种危机感呢?还好我们选择了哪好网,选择大于努力,努力就有希望,我们也要在互联网时代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呢!

哪好网搭建的是一个大众化,多功能,每个人都可以参与都可以赚钱的消费型手机客户端平台,让每一个消费者在哪好网上找到心仪商家的同时还能通过分享消费体验赚到钱,这就是分享经济的属性,这里蕴含着更大的商机,哪好网要做的就是分享经济里的领头羊!

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不畏艰辛,一定要把哪好网做大做强,让每一个参与者实现财富自由,时间自由和人生的存在价值!

\

习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是的,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在哪好网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全力以赴,向目标挺进,把哪好网打造成为知名品牌。

鲁迅先生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其实世界上本来也没有品牌,知道的人多了就成了品牌,在大家的努力下,相信哪好网很快就会家喻户晓,让每一个位参与者尽快享受到劳动成果!

哪好网首席执行官:王金才

2018年3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