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用脚步丈量梦想 行者城市公益徒步上海启动

摘要: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活动上海站活力开启

“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 —— 5月5日,由旭辉集团、旭辉集团上海区域事业部主办的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在上海前滩公园启动,全程沿滨江江岸线到达杨浦大桥,沿途经过后滩公园、世博大舞台、梅赛德斯奔弛文化中心、南浦大桥、艺仓美术馆等众多文化景点及地标建筑,它们是城市梦想的载体,也是城市徒步中独特的里程碑。在这条沪上“最美滨江大道”上,近1800名参与者可以一边感受城市景致,一边用脚步践行行者精神。

1.jpg

行者之路,有力量,也有关爱。旭辉将徒步活动与公益举措挂钩,活动收取的所有报名费用将会统一捐赠至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用于资助大凉山贫困家庭、保障支教教师的生活。徒步中的每一步,都凝聚爱的力量。

一声发令枪响,行者旭辉城市徒步公益活动正式启程。一张张照片,记录下行者们的不同风采。

2.jpg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陆檩先生、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龚以庆先生、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先生、副董事长林伟先生、总裁林峰先生鸣枪开启挑战组徒步活动)

3.jpg

伴随着大家的行走,天空渐渐开始下雨,但参与者们的热情并未随之减弱,徒步精神反而愈加浓烈,凭借前行的决心和坚持到底的意志行走的身影,就是最帅气的行者模样。

中午11点10分,易居中国创始人丁祖昱先生率先抵达了终点,用时2小时10分。之后其他参与者也陆续冲过终点线,完美完成这次徒步之行。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先生早已等候在终点线前,亲手为完成征途的行者们一一戴上奖牌。

4.jpg

大人们有大人的城市梦想,孩子们也要留下自己的小小脚印。除了挑战徒步,这次徒步活动还包含6公里的亲子徒步赛,沿途设置更适合小朋友们的互动体验,让参与者们在感受徒步精神的同时,也留下愉快的家庭记忆。

5.jpg

这次徒步活动是旭辉“以行者步伐丈量城市梦想“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今年此活动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相继落地,传播行者精神,为城市梦想发声。与此同时,旭辉希望“徒步+公益”的形式能成为一条可沿承的公益慈善之路,每一名参与者在用脚步感受城市人文发展的同时,也用公益将城市点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