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社交新零售凶猛来袭,小铺来了掌握风口钥匙

如果要问近些年来电商行业热词有哪些?“社交新零售”定是其中之一。随着传统电商的流量红利逐渐下滑,社交新零售正在成为后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全新发展模式。而其本身所带来的行业改变、体验优化、技术应用则让大家不断强化对它的理解。那么社交新零售到底新在何处,我们参与其中又能享受何种便利呢?对此,全球首家植根于社交新零售轻创业的平台——小铺来了可以给你答案。

\

技术驱动是新旧零售的根本区别

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实现线下实体店与线上店铺引流是新零售时代已经来临的一个标志。小铺来了积极采取技术革新,运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对客户的消费行为进行深度挖掘,实现差异化营销,并深入利用社交媒体的关系网,以此为契机将客户引流到小铺来了平台中。同时,依托新技术,新零售企业可以实现货品种类优化、服务内容创新以及购物效率的提升。比如在平台的商品部分,小铺来了就涵盖了护肤、彩妆、个护、食品、服饰、生活、百货、家电等多个方面,拥有近亿共享库存、上万个品牌授权。而通过大数据的应用,即可根据用户的消费行为进行内容定制,优化商品货架。如此,便能重构“人”、“货”、“平台” 的关系,打造小铺来了的核心竞争力,推动社交新零售发展。

社交新零售让全民创业成为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社交新零售并非只有零售环节,它更将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等企业全价值链都串联起来,从而满足用户消费需求。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创业是一件需投入大量资金与精力的事。小铺来了改变了这种固有模式,它以用户为起点,建立了政策支持、智慧物流、内容传播、供应链、培训、客服、大数据等七大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社交化、智能化、娱乐化、个性化、服务化的一站式体验。在小铺来了,你只需动动手指分享商品,就能省去选址、囤货、发货等多种创业过程,轻松挣钱。它让创业的门槛不断降低,并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发展模式,有效促进灵活就业并增加了用户收入。

现在,社交新零售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小铺来了以科技为助力,利用自身诸多优势使得全民创业成为可能,推动行业发展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社交新零售的便利之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