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行业鱼龙混杂,好太太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晾衣架行业出身的好太太,于2017年10月17日晚网站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3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好太太首发申请获通,这让很多人非常吃惊,在鱼龙混杂的晾衣架行业,好太太如何成功上市?

云图片

创立于1999年的好太太全称为—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知名智能家居企业,并且好太太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晾衣架行业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商。

好太太公司在2017年上市时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拟筹资10.05亿元、4个募投项目,分别针对的是智能家居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渠道升级项目、以及信息系统升级项目。

目前好太太晾衣架产品总共分为四大款列——手摇款、智能款、落地款以及外飘款,在市场均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并且近三年公司营收复合增长率达16.6%。

此外近年来好太太公司先后获得了“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产品设计获得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产品”等荣誉。

云图片

晾衣架行业作为五金制品下属的细分行业,行业内品牌业众多、企业实力参差不齐,且从好太太列举出的主要竞争对手来看:行业中大多为中小型企业,这也造成了晾衣架行业品牌间的实力悬殊。

但是就是在这样一个鱼龙混杂的行业中,好太太不仅做成行业中的佼佼者,也正是凭借着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好太太才能脱颖而出,成为晾衣架行业中的首家成功上市的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