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菠萝家政、用心服务

菠萝服务进万家 幸福沈城你我他
千丝万缕只为你 服务品质顶呱呱


--菠萝家政

\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成熟,加之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家政服务的要求也日益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家政服务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
     今天我们走进的是沈阳市菠萝家政,其创建于2004年,注册于2010年,作为今天沈阳市家政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发展至今,其中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煎熬,在竞争中始终保持真诚面对客户,不欺瞒、不哄骗,面对一些所谓的“指点”不受眼前利益驱使,让客户对我们逐渐有了信任,有了了解,有了口碑,有了转介绍,从最初不足十平米的经营场所,到如今在沈阳市内各区均设立了服务点,另有两所菠萝家政培训学校分别矗立在大东区和铁西区东西相望。学校培训专业技能,门店安置学员工作这种一站式的服务模式,让学员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实操模拟结合理论,让学员快速扎实的掌握各项技能,以便达到品质优良的服务和口碑相传的效果。服务范围覆盖于沈阳市各个区域。为了让更多家庭享受优质的服务,菠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迟玉梅女士有志把家政服务作为一项民生事业”力争创造规范管理,信誉良好,服务一流的家政企业,目前公司的服务项目有月嫂、育儿嫂、家政服务、保姆、钟点工、菠萝小哥万能维修、家政培训、家庭保洁等服务项目,公司不断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为全国各地下岗待业、失业、无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解决就业及再就业问题,受到上级相关部门领导及社会各届人士的肯定。
 

\


    众所周知,家政行业良莠不齐,从业人员素质普遍存在文化教育水平低下,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客观存在,菠萝家政总经理迟玉梅女士从最基层抓起,从细节处着手:狠抓服务,紧抓信誉,快速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让菠萝服务人员与时俱进,不仅着装打扮有要求,就是言行举止也要规范化,更让菠萝小伙伴学习先进的网络知识,鼓励论坛发表文章,在客户服务员之间的互动沟通上又搭建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在经济收入上增加了,在精神生活上整体上又拔高了一个层次。由于菠萝人严格恪守:不合格、不发证、不上岗!造就菠萝人的无上理念就是:

\


    菠萝人正用昨天辛勤的播种,成就今天的茁壮成长,菠萝人用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去学习,来成长自己,用无微不至的服务关心、关怀、关爱客户去成就未来。

\

 

\

\

     菠萝家政创始人迟玉梅女士为了更好推广菠萝家政的服务,贴近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服务的每一位客户都会收到一份菠萝家政的反馈表,这种来自最真实层面的反馈,直接让管理更清晰扁平化,发现问题更及时!解决问题更快捷!预防问题更精准!与此同时,菠萝人不仅要求家政服务员学习,菠萝人自身也在不断学习进步,从上至下形成一种学习、互助、赶超的良好氛围,迟总经常在国内外一些优秀企业管理中,学习借鉴好的方法和管理模式,让管理层开会研究讨论,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整合创新,总结出适合沈阳人的、菠萝人的特有服务营销模式,放权于职业经理人大刀阔斧的改革,不拘一格的用人识人方法,灵活高效的留人育人制度,让员工在菠萝工作中有了很大归属感,员工感恩创始人提供的平台,服务员感谢菠萝提供的专业培训,客户感激菠萝超值的真诚专业服务。定期不定期的抽查,让客户对菠萝家政的信任度大幅提升,口碑效应成晕轮状放射,无论是员工家属,还是服务员亲友,还是客户邻居同学,都成为了菠萝家政的义务宣传员,因为好东西就是要分享,好服务就是要宣传,从而打造了菠萝家政企业的一枝独秀。

\

\


     菠萝人任劳任怨的态度和务实进取的精神,引起了省市领导关注以及电视台报道等等,纷纷对菠萝家政投来表示嘉许的眼光和祝福的话语,可是菠萝人不骄傲不浮夸,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往前走。
     很多人看到菠萝家政的红火,提出加盟。诚然,加盟意味着最轻松的进账方式,很多企业在快速加盟中飞速圈钱,可菠萝创始人却多次拒绝加盟,很多人好奇地问迟玉梅女士为什么拒绝双手奉上的钱,难道还嫌钱多咬手么?迟玉梅女士的做法显然和这个急功近利的社会中大多人的追求有些截然不同,创始人迟玉梅女士这样回复那些好奇者的友善提醒和商业忠告: 
     “如果人员素养不能及时跟上,管理不能及时高效监管,这种行为无异于杀鸡取卵啊!菠萝是我的孩子,我要对我孩子的将来负责,要想让其成为参天大树国家栋梁,就得不断修理坏死枝丫,施肥浇水,不是自己人谁能保证服务品质?没有服务品质拿什么和人竞争,拿什么让人信任?没有了信任,单纯的为了钱,这有违我的初心,这样的事我自己不能做,也不允许我的同事家人亲友这样做,凡事没有十全十美,但我始终要问心无愧,哪怕前途荆棘遍布,但只要坚持,就会走出康庄大道……”
     正是由于创始人的这种初心,让菠萝家政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其稳扎稳打的风格让菠萝家政不断刷新人们对家政行业的认知,菠萝正从昨天的青涩走到今天的成熟,随着菠萝的成熟,菠萝散发的清香也开始弥漫到整个沈城,正是


披荆斩棘迎朝霞
菠萝清香进万家
一心服务天下客
服务品质锦上花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