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浙江丽水:点亮全城 公益筑巢

——公益修缮孤寡老人贫困家庭房屋 改善居住环境

\

本网讯(记者罗雪斌 通讯员李清)2018年5月29号早上9:00,在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宇雷路769-785号颠锋视界健康精装体验馆,由丽水市颠锋视界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发起,信丽源装饰、筑堂装饰参与,丽水市莲都区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倡议,莲都区慈善总会支持下,举办了“点亮全城 ,公益筑巢”——公益修缮孤寡老人贫困家庭房屋 改善居住环境活动如期举行。

丽水市颠锋视界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以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公司下设颠锋视界住宅设计研发中心、颠锋视界装饰.构家、精装健康家居体验馆、HC28原创现代家具、锋尚艺术时尚家居馆,包含传统半包、互联网整装、健康精装及现代家具行业。

\

十三年来,公司以"以人为本,诚信为天"的使命,扎根丽水辐射周边,已成为丽水建筑装饰行业最具市场综合竞争力的优秀企业之一。荣获“金堂奖”、“华鼎奖”、“艾特奖”等多个奖项,先后被评为<丽水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丽水市装饰装修行业优秀施工单位>,并是丽水市唯一一家<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授牌单位。公司总经理李仕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并被推选为丽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被丽水市莲都区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评定为“杰出贡献奖”。

现由丽水市颠锋视界设计装饰有限公司率先发起,并联合丽水市莲都区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协办的 “点亮全城,公益筑巢”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公益行动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解决居住条件恶劣问题,发动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的居住条件问题。

丽水市颠锋视界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仕东郑重承诺:活动期间每签约一份合同,颠锋视界将以每户业主的名义捐赠1000元,用于房屋翻新、修补,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住上温暖的家。在仪式现场,李仕东代表丽水市颠锋视界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向“莲都区慈善总会”捐赠了10000元人民币用于项目的启动和开展。

\

现寻找房屋安全隐患严重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修缮房屋,为贫困群众改善居住条件。如: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帮助解决房屋漏水问题;室内灯光昏暗,帮助修缮灯泡、电线问题;墙面开裂、墙皮脱落,房屋维修加固问题等。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颠锋视界作为“点亮全城,公益筑巢”活动的发起单位,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真正的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解决居住条件问题,另一方面更希望通过以此倡导全民公益的理念,吸引到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播下爱的种子,撒播温暖阳光。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主流媒体及省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