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意大利9岁华人女孩遭车祸受伤入院 警方介入调查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意大利一名华人小女孩,在普拉托过马路时遭遇车祸,被撞飞起码5米远,最后被以红色代码送往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于当天下午,当时,一名9岁的华人小女孩正行走在普拉托San Paolo地区via Gaetano Donizett马路上。当她在过马路时,突然被一辆汽车撞倒。该小女孩先是头撞上引擎盖,随后在冲击力的作用下飞出至少5米远。

肇事司机是一名意大利人。对方立即报警后,118救护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并对小女孩进行了抢救,随后以红色代码将其送往Santo Stefano医院急救。据悉,小女孩在过程中一直没有完全丧失知觉,医院已经对小女孩进行了头颅CT扫描,以便确定其没有内部病变。

由于事故发生地点在一段没有人行横道的马路上,因此,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包括询问目击者证词以确定事故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