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意大利热浪来袭 高温天气将持续一周左右时间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国家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天气消息称,入夏以来,意大利近日将迎来一次最强劲的非洲热浪,预计在7月末至8月初一周左右的时间内,意大利多地区将会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一些城市温度将会达到36摄氏度以上,部分地区气温将会突破40度。

 

据报道,从7月23日开始,受斯堪的纳维亚气旋影响,意大利多地曾出现了短暂的暴风雨天气,各地气温骤降10摄氏度。24日,意大利天气逐渐向好,各地气温持续开始攀高。阿尔卑斯山脉、亚平宁山脉和部分中部内陆地区偶尔会有强降雨天气出现。

受“尼禄”非洲反气旋热浪影响,从7月26日至27日到8月4日至5日,强烈的高温天气将笼罩整个亚平宁半岛。这将是2018年夏季意大利气温最高的一周。

报道称,在持续高温的一周内,意大利各地最高温度将普遍上升至35度,各大城市气温将升至37度,并将持续10天左右时间。

此间,罗马、佛罗伦萨和博洛尼亚将会经受最严酷的高温天气;米兰、都灵等北部城市气温也会升至32至33度;普利亚大区气温将普遍升至36度;撒丁岛和西西里岛的内陆地区,气温将会突破40度。

根据预报,7月28日、29日,受冷热气流对冲影响,阿尔卑斯山脉、亚平宁山脉和部分内陆地区,将会在下午迎来强降雨天气。热浪过后,预计8月间,意大利降水量将会较往年高出30%,多地会出现低温天气,8月15日,很有可能将会再次迎来暴风雨天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