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悠乐芳精油,不辜负每一个爱美的人

爱美是每个女性与生俱来的天性,纤细的小蛮腰,柔美润滑的肌肤,是女性一生的追求。女性的美,由内在和外在组成。内在,即从女性身上自然散发的气质;外在,是女性致力于保养的靓丽容貌,完美肌肤。女性外在是内在的外部体现,悠乐芳精油正是为满足女性的外在而生。悠乐芳精油在让女性靓丽的同时,也为女性增添自信与魅力,让女性变得更加气质典雅,与众不同。

悠乐芳是世界知名的家用精油品牌,自1994年起,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精油研究与产品开发,致力于让全世界每个爱美的人都用上品质纯正的精油,为人类健康带来无数益处。

纯正精油代替化学用品,悠乐芳精油让爱美的人远离化学用品危害

悠乐芳倡导以纯正精油产品代替家庭中的各种化学用品,让家人远离化学用品的危害,用大自然的恩赐,呵护每一个家庭的健康。时至今日,因其纯正的品质与丰富的产品体系,悠乐芳深受全球数以百万计家庭的喜爱。

图片19

从种子到密封,是悠乐芳对于品质的承诺。从挑选优质的植物种子开始,到在合适的农场种植、专业的蒸馏、实验室检测以及无尘厂房密封,悠乐芳为旗下的每一款精油都制定了严格的生产标准。

悠乐芳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每一颗种子都精挑细选

悠乐芳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每一颗种子都精挑细选,每一个农场都经过悉心耕种。悠乐芳的产品来源于三个渠道:自有农场、合作伙伴农场、经过认证的供货商。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悠乐芳一直以五个原则来挑选监测供货商,分别是:良好合作的关系、从种子到密封的达标、签署明确的合作协议、经过严格的测试和来自悠乐芳的持续监测。只有通过5项考核,才能成为悠乐芳合格的供货商。

图片20

与此同时,雄厚的科研实力是悠乐芳的优势之一,庞大的研发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悠乐芳内部建立了产品配方研究中心及芳香疗法研究中心,以现代科技提升精油的开发及应用。此外,悠乐芳委托第三方科研机构对精油产品进行测试,以不断提升精油品质。悠乐芳鼓励科研创新,每一年都会推出新的精油产品。

20多年对于精油领域的专注,使得悠乐芳更加关注行业的良性发展。悠乐芳自有农场或合作伙伴农场的所在地,都严格遵循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悠乐芳不仅自身符合严格标准,更在行业内制定可持续发展的严格标准,呼吁更多的精油农场关注环境的保护,以道德而合法的方式生产高品质精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