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618,美的吸尘器携手韩宇等你来pick!

清洁电器618媒体体验日暨美的吸尘器首席体验官韩宇见面会,重磅发布独家制作的原创街舞VCR。作为《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总冠军韩宇在现场首秀原创街舞,完美展示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P3-lady。

据悉,美的清洁事业部与街舞冠军韩宇的合作是基于美的清洁事业部年轻化发展战略下的市场布局。泛娱乐化时代下,企业品牌产品与用户之间的信息传输格局被重新解构,传统的家电发展模式已不能适应日益崛起的年轻化消费用户群体的需求。

此次,美的吸尘器首席体验官韩宇见面会作为线下营销活动,满足了品牌和受众对个性化互动营销的需求。韩宇在现场首秀领衔创作的吸尘舞,呈现出智趣不凡的魅力。以街舞为载体演绎吸尘器的生命力,不仅燃爆全场,也传递出更为多彩的年轻化元素。

\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开创性地向媒体开放美的清洁电器工厂,展示美的清洁电器在注塑分厂、电机分厂、总装二分厂以及立体库的核心技术成果。其中,美的收购的德国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KUKA被创新的使用在立体库,建成并成功运营了中国家电制造业第一个“成品分拣输送、堆码和智能立库”一体化项目。

对家居环境要求高的无尘星人,如今越来越多地选择了具有除螨等功能的吸尘器。吸尘器不仅可以吸走尘螨和它的尸体排泄物什么的,人的 皮屑、毛发、粉尘等等都可以干掉,给你一个窗明几净的家。

说到吸尘器,这里想好介绍给大家的是美的清洁电器旗下两款旗舰产品美的P3Lady和美的V1。

一款带有除螨功能的多功能吸尘器

一款带有除螨功能的多功能吸尘器

美的V1手持式无线吸尘器

这款手持无线吸尘器,搭配了地刷、除螨刷、长扁刷、二合一毛刷4款刷头,随心搭配就可以无死角地搞定全屋的灰尘和螨虫。

\

搭配上除螨刷,可以顺畅地在被褥和织物上运行。前面讲过,尘螨是非常微小的,微小到可以在我们的毛孔里穿梭,那吸尘器当然就可以穿过织物把藏在身处的尘螨都吸出来。

下面的动图,是美的V1手持吸尘器用毛巾和面粉做的实验,可以看到,美的V1手持吸尘器隔着毛巾把覆盖在下面的面粉都吸走了。

\

定期吸上几次,让你的床只是你的温柔乡,而不是尘螨的游乐场。对女生来说,除螨刷不仅关乎健康,还是养颜利器,用它来吸掉那些肉眼看不到却时刻在作祟的尘螨,还你一个香甜的美梦和光滑的肌肤;对过敏性体质的人来说,除螨刷可就是续命神器了。

灰尘是无所不至的家伙,看看其他角落的灰尘,美的V1手持吸尘器是怎么搞定的。

对付角落里的灰尘,需要换上长扁刷。我用长扁刷,就可以吸出藏在沙发缝隙里的灰尘和毛屑,而且冰箱和墙壁缝隙里的脏东西也可以够着,不用挪动冰箱了

\

而二合一毛刷是专为桌面、柜子这些表面光滑、脆弱的物品准备的,用它清理茶几上的尘垢,干净彻底又不会造成刮痕损伤。

亲测这个刷头吸掉在桌子或地上的烟灰很好用,清理键盘也很好使。所以,这些刷头怎么用,除了官方的建议,我们自己也可以灵活使用。

这款手持吸尘器的延长杆够长,配合电动地刷扫地可以不用弯腰了。

这款手持吸尘器的延长杆够长,配合电动地刷扫地可以不用弯腰了。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V1手持吸尘器的地刷还自带LED灯,伸到柜子、沙发或者床底的时候,这种照明措施就派上用场了。这个设计可以说非常人性了。

\

这款吸尘器图片上看起来挺大(因为我是拿手机拍的,显得大),其实很轻巧,主机加上扁吸只有3斤多一点,还有专门针对女性设计的人体工学手柄,就算手比较小的女生单手持握也没有问题。

炫红的外观,也非常时尚活力。最近,《这!就是街舞》的总冠军韩宇也成为了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的首席体验官,还专门给美的V1手持吸尘器制作了一支街舞VCR,充分展现了这款吸尘器的魅力。戳下面的视频,感受一下↓

美的V1手持吸尘器吸力是9kPa,充满电后的续航能力达到20分钟,一般家庭足够把家里所有角落清理一遍。

\

如果你想入手一台吸尘器,现在是很好的机会。美的V1手持吸尘器正在进行京东618年中大促,原价1499元, 现在京东购买,下单登记送美的体脂秤或者享原价1499, 616日-618日到手价849,劲省650元的劲爆优惠。

这是视野范围内,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持无线吸尘器了。错过这次,也许很难再买到性价比这么高的吸尘器了。

再就是美的清洁电器旗下的另一款神器,P3Lady。

众所周知,过敏是困扰女生的一个大问题,不仅是身体难受,破坏了容颜更要命!好的设计,应该让女生远离过敏。

\

而生活中的头号过敏原就是尘螨,尘螨的排泄物分解为极微细的粉尘,附着在我们的床单、枕头、地毯或窗帘上,一旦被吸入就很容易引起鼻炎甚至哮喘,对皮肤也不好。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养宠物,宠物的毛发、皮屑也会引起过敏,而且宠物的唾液变干后,其中含有的潜在过敏源也会释放出来。

女生对物品颜值的审美,和男生最大的差别大概就是色彩上的偏好不同。相比较男性的黑白灰,女性的物品、服饰在颜色变化上活泼许多。

\

每个人偏好色彩的区别受儿童时期的成长环境所影响。不过一般说来,女生偏向于明度一致,饱和度偏低的风格,而男性主要偏向于对比度高,热烈的风格。

很多女生用品,都把粉色作为主色调,运用小女孩、爱心、曲线等象征女性的元素,力求最大程度的凸显“少女心”。

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物品,让生活变得更有品质,是每个精致女孩的追求。

而现在,专注于给女生提供定制化产品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美的第一款女性定制吸尘器:

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P3-Lady

为什么说它是一款女性定制吸尘器呢?可不仅是因为它亮粉色的软萌外观。

为什么说它是一款女性定制吸尘器呢?可不仅是因为它亮粉色的软萌外观。

对女生来说很体贴的一点是,这款吸尘器手持的地方比一般的吸尘器要小一些,是更贴合女生手型的人体工学设计,就算手比较小一点的女生,握持感也刚刚好,做起清洁来更轻松自如。

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P3-Lady搭配了5款刷头:包括宠物刷、除螨刷、挂扫一体地刷、二合一软毛刷、长扁吸嘴刷,更加贴合女生使用场景。

除螨刷对女生来说,不仅关乎健康,还是养颜利器。

\

螨虫是世界上最强烈的过敏原,每30克的积尘中就有42000个螨虫,而长期不清洁的枕头上的尘螨超过一千万!

除螨刷就是专门用来清洁床褥以及布艺家具上的螨虫和尘垢,吸掉这些肉眼看不到却时刻在作祟的尘螨,可以让你睡得更好,更能避免或者减少你的皮肤过敏。

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P3-Lady的宠物刷,也让人眼前一亮。

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P3-Lady的宠物刷,也让人眼前一亮。

这个宠物刷可以搭配360°旋转的伸缩软管,能帮助女主人轻松梳理宠物毛发防止抖落,解除了宠物掉毛困扰,防止过敏的出现,喜欢养宠物的女生们有福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吸尘器噪音不大,宠物们不仅不会被惊吓到,似乎还很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吸尘器噪音不大,宠物们不仅不会被惊吓到,似乎还很享受。

我很喜欢这个伸缩软管的设计。

除了搭配宠物刷,搭配长扁吸嘴,什么边角缝隙和狭窄空间都可以够到了

除了搭配宠物刷,搭配长扁吸嘴,什么边角缝隙和狭窄空间都可以够到了

\

二合一毛刷可轻柔吸除光滑及脆弱表面的尘垢以及过敏原,可用来清洁汽车内饰或者电脑键盘等位置。

一部机器,按需更换刷头,就可以轻松对付不同地方的清洁。

一部机器,按需更换刷头,就可以轻松对付不同地方的清洁。

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P3-Lady的尘杯是可以拆卸的,清理完成之后,拆卸下来的尘杯以清水即可洗净,简便快捷。

\

美的无线手持吸尘器P3-Lady充满电可以持续运行25分钟,足够你把家里角落清理一遍。

9000Pa的吸力,对于一般家庭也都够用。关键是,性价比非常高,天猫618期间优惠力度感人:

即日起至6月20日,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购买p3lady可享300元专属优惠券+120元天猫购物津贴+购买送价值199元美的化妆灯的优惠。

一个清洁无尘的环境,会让人更加健康美丽,心情也更舒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