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美的S2水槽洗碗机,引领洗碗机行业新变革

日前,在美的“心动的味道”精品厨房巡展广州站上,美的洗碗机携手天猫发布了跨界四合一的美的水槽洗碗机S2。

此次发布的美的水槽洗碗机S2,在市场上水槽洗碗机所具有的果蔬清洗、水槽和洗碗机于一体的基础上,创新性的融合了垃圾处理器,集活水洗碗、果蔬净化、厨余处理、精致水槽四大功能于一体,完美地解决了中国厨房4大核心痛点。

\

 

美的S2水槽洗碗机,跨界

美的S2水槽洗碗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将水槽、洗碗机、消毒柜、果蔬净化器、厨余粉碎机结合在一起,一台洗碗机相当于5台机器,有效解决中国厨房家电多而空间狭小的难题。

相比传统水槽洗碗机,厨余清理功能是美的S2水槽洗碗机的创新功能点。垃圾处理器的创新研发,不仅可以直接避免发生厨余堵塞,还可以免除弯腰倒垃圾的烦恼,解决厨余垃圾清理困难的痛点。

而对于洗碗机最本质的洗碗功能,美的S2水槽洗碗机具备“活水洗碗”的特点。通过采用强大的软水技术,搭配感应呼吸器、滤网透气柱,能够专业高效抑制水垢,还能促进排污顺畅、平衡气压保持水流顺畅,厨房生活“碗”如新生。

\

此外,为了保障千万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美的水槽洗碗机特在清洗果蔬的功能上,精心选用有生命温度(36.5度)的水来清洗果蔬。在人体同温下,超声波振荡与变频涌流双重净洗,不仅可以加速农残的溶解,18种农残去除率高达97%,还能保留果蔬营养。

基于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这款美的S2水槽洗碗机还有个实用功能是——洗海鲜,小龙虾、螃蟹都能轻松搞定。

\

 

美的S2水槽洗碗机

 

随着品质消费升级,中国社会“新中产”力量的崛起,洗碗机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已成为中国家电业增速最快的品类。

据《2017年中国洗碗机行业白皮书》数据,2016年市场零售额达到19.8亿元,同比增长104.8%;而截至2017年8月,洗碗机市场零售额已达24.2亿元,超2016年全年零售额总量,同比增长134.7%。

凭借对市场的灵敏嗅觉与高度前瞻性,美的从1999年变进入洗碗机市场领域,至今已拥有19年的制造沉淀。

对洗碗机市场的19年深耕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让美的不断革新技术,走在行业的前端。可以预见,美的水槽洗碗机S2将成为千万家庭的明智选择,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碗”如新生的轻松厨房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