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如何选购洗碗机?选购洗碗机遇困难看完这篇没问题

洗碗一直列为大多数人心中最不喜爱的家务之一,想想冬天要碰到油污就觉得浑身不舒服,而洗碗机的出现却给要手洗碗的人们带去了新的洗碗,可是洗碗机作为一种较为新鲜的家电产品,消费者对它的了解程度较低,其实洗碗机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是海外国家家庭的必需品,它也变相证明了使用洗碗机进行洗碗是可行的。那么话又说回来了,想要摆脱洗碗的困扰购买洗碗机,应该如何选购洗碗机呢?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些选购洗碗机的重点。

图片18

虽说洗碗机在国内普及率不高,但是该有的产品却是一样不少,不说市场上的洗碗机品牌就有几十个,产品更是上百个,在这样混乱的情况下应该如何选择洗碗机呢?从长期总结的经验来看,选购洗碗机要注意的首先就是洗碗机品牌。

由于市场上的洗碗机繁多,我们想要从中挑选好的洗碗机产品,最开始下手的自然就是它的品牌,最好可以保证选择的洗碗机产品品牌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产品,这样才能保障产品的技术以及日后的售后服务。

除了品牌以外,我们也可以根据家中需求来选择洗碗机类型,洗碗机一共分为:台式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水槽式洗碗机等三大类别,接着根据类别选购洗碗机品牌,这样选购洗碗机就变得轻松简单了。

台式洗碗机:

台式洗碗机适合后期想要升级厨房的人进行使用,台式洗碗机较为灵活便捷,可以任意变换,容量也适合一家人进行使用,较为出名的就是森意台嵌两用洗碗机。

4

嵌入式洗碗机:

嵌入式洗碗机适合在装修厨房时就预留出洗碗机位置的家庭使用,它容量较大,可以供大家庭进行使用,较为知名的就是美的嵌入式洗碗机。

45

水槽式洗碗机:

水槽式洗碗机是一种新型的洗碗机产品,它将水槽与洗碗机融为一起,更加符合国人的洗碗习惯,水槽式洗碗机以方太洗碗机为列子。

9

除去类型与品牌之外,洗碗机的功能也是需要筛选的,一般的洗碗机都有最基本的冲洗、烘干步骤,而各家洗碗机也会设计出不同功能的洗碗机产品。

森意洗碗机:

森意洗碗机采用高达20KPA压力的压力水流,搭配上立体式上下双层喷淋臂,相比较单层喷淋臂更加全方位的清洁碗筷,内部的75°高温将碗筷细菌通通消灭。

\

美的洗碗机:

美的洗碗机采用高压喷射冲刷搭配70°高温除菌去油冲刷更加洁净,29分钟的超快洗采用集成速热系统,可以迅速加热至高温,冲洗更加快速。

\

方太洗碗机:

方太洗碗机搭配回旋喷淋臂加超声空化和飞碟速热技术,连贯的洗涤设计更加完整干净的清洁碗筷,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可以清洁碗碟,也可以清洗瓜果蔬菜。

\

想必看了以上的一些要点,大家都应该知道如何选购洗碗机了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