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全新升级 让生活更有品味

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旗下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被定位于“自在掌控的智行SUV”,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

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首次搭载了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通过电子AWD系统与DMS驾驶模式进行综合控制,智能根据用户需求,自动对不同驾驶模式进行细腻的动力分配,各种路况下都能自在掌控。

此外,为了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还搭载了“智心合一”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可以保护驾驶者和乘客安全,同时也为其他车辆或行人提供了周全的保护。比如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它会通过车载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判断前方是否有行人或障碍物,当面临碰撞危险时,车辆会发出警报并自动制动,从而避免出现撞伤行人或损坏车辆的情况发生。再比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实时监控行驶状况,避免车辆因偏离车道而发生交通事故,保证驾驶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上,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也给人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前脸线条更加清晰,盾牌型的大嘴进气格栅被宽大的镀铬条包裹,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锐利,也更富现代科技感。此外,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车尾灯则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虽然相比现款同样改变明显,但还算顺眼,并不违和。

可以说,全新升级后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为人们提供了更好的出行生活品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