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身边的生活美学专家 马嘿嘿打造新型O2O生活服务平台

随着时代的进步,品质生活离人们越来越近。在日常的环境中,人们追求的不仅仅是高品质、高质量的生活,还追求的是关乎自己美学状态的打理,无论是发型、皮肤、形象小细节,乃至精神状态和认同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带来的不止是感官上的享受和崇拜,更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机遇。作为一款专注生活美学的APP,马嘿嘿用心打造一家以生活美学为主轴的新型O2O生活服务平台。

\

据了解,马嘿嘿是福建天马行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腾讯合作服务商联合开发的专属于女性的就业网和生活美学APP。天马行空网络作为一家自2014年5月成立至今短短四年的公司,所建立的平台服务元素及质量已成为业内翘楚,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容、美发、美甲、美睫、半永久、化妆造型、形象管理等,其运作模式颠覆了传统美业生态环境,最大程度解放了手艺人的生产力,重新定义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行业运营模式。

\

为了让所有会员及店主(技师)拥有极致的使用体验,马嘿嘿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让所有具备专业技能的人士通过平台,享受更有品味、更有质量的生活美业服务。以纯粹的初心,在用户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好感和认同。

马嘿嘿重新定义了所在行业的O2O生活服务平台,它通过庞大的资源导入及引流,在拥有强大稳定性和拓展性的APP上,让拥有美丽需求的用户及手艺者进行无缝对接,打破行业内传统作坊式的运作模式,让每一位优秀的技师从业者通过优质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以及具有竞争力的劳动价值,得到更多的财富收获及资源整合。而所有顾客,将可以通过明确自己的需求,获得更加精准的品质服务,让美丽不再等待,使得需求迥然各异的女性均能提升日常美学体验。

马嘿嘿推出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经获得数千名优秀技师的加入,这些技师不仅在马嘿嘿平台上获得丰厚的奖励及资本回馈,并且因为优质的服务和时尚专业的美业服务而获得会员的无数赞誉。

这对于不仅是技师也是店主的女性来说,不仅可以从马嘿嘿APP上获得更加理想的价值体现,还可以接触到更多中高端魅力女性人群,丰富自己的眼界和人脉资源,对于个人发展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