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真爱幼幼 全日制早教行业领军者

\

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机构创立于2008年,历经十年发展,现已在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成都、天津、合肥、保定、青海、哈尔滨、乌鲁木齐、内蒙古等城市开设300余家全日制早教连锁中心,在全国拥有15万以上0~3岁家长会员,是目前中国最大的0-3岁全日制早教连锁机构。

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首创“国际托管+早期教育”双向合一模式,将中国60、70年代的“托儿所”单一的婴幼儿看护服务,升级为“国际化早期教育课程+科学规范化日间托管+中英文双母语语言+全天实时手机直播+美国“MCT时光迹”的专业婴幼儿过程性记录成长测评+国际亲子游学”为一体的现今全球经济强国“CHINA中国”的——全日制早教中心!

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于2017年推出“百城千店计划”,计划3年内在全国100个城市建立1000+家连锁中心,将实现31个省、市、自治区全面覆盖,完成全国数千家中心战略布局。

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为80、90后的新媒体时代的年轻父母,提供世界一体化、与发达国家同步的育儿选择、育儿理念、育儿视野、育儿方法、育儿朋友圈等综合育儿服务,社群化塑造高品(品质)、高格(格局)、高能(能力)、高兴(性情)的“四高宝宝”,开启“CHINA中国”育儿新时代,书写世界的“CHINA中国”育儿大教科书!

未来,真爱幼幼将更加专注于早教课程的研发及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匠心品质为中国幼儿打造最优质的早期教育环境,让更多幼儿享受国际化早期教育水平!

什么是全日制早教

托育=托管+早期教育

托管+早期教育=全日制早教

真爱幼幼使命

让每个宝宝都是【开心】宝宝;

让每个老师都是【开心】老师;

让每个园所都是【开心】园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