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千亿之后品质先行 阳光城集团打造绿色智慧家

2018年9月29日,阳光城集团在福州举行了其千亿之后的首次品质宣言会。阳光城集团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阳光城集团副总裁兼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兆强、阳光城集团物业管理本部总经理黄圣等均出席会议,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大家公布和阐述了阳光城“绿色智慧家”产品体系和“服务回归”战略。

绿色智慧家健康住宅产品新标准

“绿色智慧家”产品体系是阳光城集团依据“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的主题概念,联合清华房地产协会,研发新健康住宅产品标准与实施体系,并在全产品系的应用实施上,通过智能科技的嵌入与升级,为未来家庭带来更健康与智慧的住宅产品,其也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对外发布。

阳光城集团副总裁兼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兆强先生表示,未来,阳光城集团将完善材料采集,全面推进旗下所有精装项目落实“绿色智慧家”体系,针对部分重点项目,集团将施行绿色监理,通过以上举措力保“绿色智慧家”体系落地。在工程品质保障方面,阳光城集团副总裁宋涛先生向大家表示,目前已经为“绿色智慧家”产品体系打造包含3大维度、12项指标以及超过150项落地实施标准的未来产品战略。集团内部已经全线行动起来,力保“绿色智慧家”的品质核心。

阳光控股体系下的龙净环保和星网锐捷两家上市企业,分别是环保和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阳光学院,则有着科研和教育的优势。今天,我们隆重发布《绿色智慧家白皮书》,这本书正式提出了“绿色智慧家”的产品战略。它基于住宅产品现状,以及现代人居的需求,从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三大维度出发,旨在探索更好的居住品质,提供绿色健康的好产品。“绿色智慧家”的打造,是控股旗下的多个产业板块,第一次真正意义上集中在一起,为了实现同一个目标倾注自身最优质的资源,实现真正的产业联动。有了龙净环保、星网锐捷和阳光学院等兄弟企业的协同,我相信我们的的绿色智慧家产品从诞生之日起就具备了良好的基因,会一起成为阳光城品质战略的重要支柱。

会议接近尾声,阳光城集团、龙净环保、星网锐捷、阳光学院,大家一致签署了《绿色智慧家共同行动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