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东安集团董事长堵召辉参加“情暖新乡”扶贫慈善行动捐赠仪式并发言

image.png

2018年2月8日讯,农历腊月二十三上午9时,省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副主席、东安集团董事长堵召辉参加“情暖新乡”扶贫慈善行动捐赠仪式,并代表捐赠企业发言。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副市长李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云卿,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利,工商联副主席范承东等,捐赠仪式由朱云卿主持。

image.png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云卿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中央关于扶贫攻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保障广大建档立卡贫困户过暖冬、过好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广大民营企业中发出了“情暖新乡”扶贫慈善行动的号召。东安集团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积极认捐1000套御冬床上用品。

image.png

东安集团董事长堵召辉作为捐赠企业代表在仪式上发言。他说,扶贫攻坚不仅是党和政府的重要任务,作为新乡本土企业家,更感到身上所担负的社会责任,更应该成为党和政府的助手,集合各界力量一起共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image.png

由于东安集团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被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表彰为“情暖新乡”扶贫慈善行动特殊贡献奖。

image.png

副市长李刚发表讲话

副市长李刚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宏伟的社会工程,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参与和支持。要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坚定扶贫开发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他强调,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既是党委、政府孜孜以求的目标和崇高使命,也是时代对广大民营企业的殷切期盼。他要求,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投身回报社会感恩行动,形成巨大的社会道德力量,有力地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有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群众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万套慈善大礼包装满了十余辆重型卡车

据悉,本次慈善捐助行动以“情暖新乡”扶贫慈善大礼包的形式下发,大礼包内包括有波司登羽绒被、枕头、床单、被罩等床上用品。本次行动共发放慈善大礼包近万套,其中,东安集团与我市帝隆集团、大旗电商、王氏集团一道,大力响应本次慈善捐助行动的号召,各认捐大礼包一千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