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历史 > 正文

她出身黑社会,一生嫁给两个汉奸,人称“野蛮西施”

众所周知,乱世出英雄,当然乱世也会出很多奇女子。民国时期,军阀割据,在那个连年战火的年代出了很多英雄和才女,任何事物都有相反的一面,有英雄当然也就有败类,小七要讲的就是这个时期的一位女子,她身上最重要的两个标签就是,出身于黑社会和一生嫁给了两个汉奸。

余爱珍祖籍广东,从上海长大。毕业于上海启秀女中,在上学的时候就不喜欢学习,不喜欢被束缚,向往自由的生活,向往外面的世界。

毕业后她便开始在上海各种场所混迹,拜上海黑道人物季云卿为养父,季云卿(1868年-1939年),是民国时期上海著名黑社会人物。早年加入青帮,抗战期间,沦为汉奸,1939年被军统特工詹森击毙。

佘爱珍一生一共嫁给了两个人,而且这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是大汉奸。一个是吴四宝,一个是胡兰成。

她出身黑社会,一生嫁给两个汉奸,人称黑社会高层的“野蛮西施”​吴四宝,是民国时期上海著名黑社会人物。1939年,吴四宝参加伪76号特工总部,成为汉奸,从事暗杀、贩毒、抢劫、敲诈勒索等犯罪活动,1942年被毒死。

她出身黑社会,一生嫁给两个汉奸,人称黑社会高层的“野蛮西施”

胡兰成(1906年2月28日-1981年7月25日),中国现代作家,浙江绍兴人,张爱玲的第一任丈夫。擅长写作,后追随汉奸汪精卫,沦为汉奸,抗日战争时期出任汪伪政权宣传部副部长,曾为汪精卫执笔。1954年3月佘爱珍与胡兰成结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