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大妈和孩子扶梯摔得人仰马翻 小伙飞身一跃

近日,杭州一位飞身救人的小伙子“刷屏”网络。原来,3个大妈和1个孩子在扶梯上摔得人仰马翻,4人在扶梯上翻滚,根本站不起来。一个小伙子见状后一个飞身,翻过扶手,把大妈们紧紧拉住,地铁站值班的站长随后也闻讯赶来,所幸只有最先摔倒的大妈中指轻微擦伤。为这位飞身救人的小伙点赞!

8月31日上午,三位70多岁的大妈走出浙江杭州近江地铁站。走在最前面的大妈牵着一个2岁的孩子先上了扶梯,另两位大妈拎着袋子跟在后面。

\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前面的大妈刚上扶梯没两秒钟,身子一晃,摔倒了,还带倒了孩子和后面两位大妈,四个人在扶梯上翻滚,根本站不起来。

\

GIF截图 来源:都市快报

\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这时,一个背双肩包的小伙子正走下楼梯准备进站,听到声音,马上探身往扶梯张望了一下,随后敏捷地侧身翻过扶梯扶手,在上行扶梯上向下逆行几步,来到大妈身边,紧紧抓住、扶稳大妈们。

\

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腾讯新闻

\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近江地铁站值班的赵站长闻讯,马上拿着急救箱赶来,所幸只有最先摔倒的大妈中指轻微擦伤。见大妈没事,小伙子也马上离开了。这个热心小伙没留下姓名,戴着口罩,长什么样也看不出。

\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飞身救人的小伙子太酷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