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王思聪表白女网红, 王健林: 我还是比较很靠谱的

\

王思聪从国外学习回来后,做了几件事让大家觉得很了不起的。1,把5亿变成了60亿;2.把娱乐圈骂了个遍;3.网红泡了个遍。王思聪的第一任女友大家都知道的,是个明星,但是分手之后王思聪彻底改变口味了。他曾坦言:网红比明星干净。换女友换的太频繁,甚至还没有好朋友林更新待得时间久。所以网友笑称:铁打林更新,流水的网红。

\

王思聪前段时间还在跟日本妹妹抓娃娃,近日又被曝光在微博撩一个新网红妹。在微博下评论:“好美啊,你怎么这么美。”王思聪这两年看上的网红都是清新系的,整容痕迹不明显的大学在校妹。豆得儿是这样,雪梨也是这样。

\

\

王思聪对网红的执念是非常深的,除了日常网红陪伴左右以外,每年过生日都用私家飞机会拉着一众网红到岛上玩耍。很多妹子都是带着兔耳朵围着王思聪跳舞,看样子王思聪也是挺喜欢兔女郎的。有种花花公子豪宅的即视感??

\

对于此事,王健林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对王思聪选女朋友,跟以后的儿媳妇你有什么看法么?”王健林听后直摇头,说道:“王思聪我搞不懂,他不是我培养的,这个我说了也不算”。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