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杨幂确定不再捧热巴亲自演新剧,理由很实在

热巴在选秀被杨幂发掘后来到嘉行,开始了自己的造星之梦,上演火爆的《克拉恋人》,《三生三世系列》斩下收视第一宝座,迪丽热巴掀起自己的席卷荧幕之风,再加上参加跑男和鹿晗炒荧幕情侣,更是火的一塌糊涂!这在老板杨幂看来,爽在钱上,但是自己花旦女王的地位也岌岌可危!

\

果不其然,在2018开年,杨幂在采访中就已经表明:迪丽热巴已经不需要我们嘉行来捧了,那就是那颗星星!而后在3月份的微博里,杨幂坐上微博女王宝座曾透露:我就是那颗太阳。原来杨幂早已说明迪丽热巴永远是一颗星星,再怎么亮眼也比不上太阳!

\

在演艺事业上,杨幂也没有含糊,冯小刚大片《掮客》过段被杨幂首先获得主演权,搭档更是冯小刚点赞的黄轩。可见杨幂在这种商业布局里还是略胜一筹,面对自己女王地位动摇的情况下,杨幂能够及时保住自己的地位也算是聪明机智了!

\

\

不过,两虎相斗必有一伤,杨幂迪丽热巴虽然都是嘉行的人,但是面对一些机会和商业利益来讲,内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当然我们希望两人在以后的事业里能够一帆风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