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杨幂豪掷8亿为热巴接下大剧?男主是他

大家都知道迪丽热巴是被杨幂给捧红的,在刚开始的时候杨幂出演的作品中都会带上她出演,之前虽然也有主演过一些作品,不过效果都不太好。自从在《克拉恋人》疯狂圈粉之后,杨幂又带着迪丽热巴出演了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出演了凤九这个角色之后,热巴的事业简直是开挂了。

\

不管是迪丽热巴的颜值,还是她的演技,还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肯定的,虽然在之前凭借着一些现代爱情剧没有走红,不过却凭借这古装剧一路走上了事业巅峰。据说这次杨幂又开始豪掷8亿巨款来拿下了《长相思》的版权,而这次出演女主角的人选,正是迪丽热巴这位当红小花。

\

提到杨幂旗下的艺人,要说曝光度最高,名气最大的,也就是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两人了。而且杨幂有好的资源,都会分给了这两位艺人,可见杨幂是有多么的看中迪丽热巴和张彬彬。虽然之前有传过迪丽热巴要离开杨幂单飞,不过这些也都是谣言,其实杨幂只要有好的资源,都会给迪丽热巴。

\

不过不同的是,迪丽热巴依旧是出演这女一号的角色,但是男主却并不是张彬彬,而张彬彬这次出演的角色,依旧是男二号的角色,真是扎心了。在张彬彬出道这么久,好像大多数都是当配角比较多吧,虽然出演过很多热播作品,但是也只有男二号的份,网友都忍不住直呼心疼张彬彬了。

\

据说这次出演男一号的,是黄轩,相信大家对黄轩这个名字不在陌生了,而且黄轩出演过的作品也非常多。不管是黄轩的颜值,还是他的演技,绝对可以说得上是娱乐圈中的实力派演员,而且黄轩的古代装扮,也是十分的帅气的,给人的感觉也非常好,这次跟迪丽热巴合作,相信两人一定能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

\

大家期待黄轩跟迪丽热巴主演的《长相思》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