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河南的初中生能直升大专!还能入伍参军,返还学费!

学历低究竟能不能当兵?

最近有很多学生家长关心孩子们入伍参军的问题,开封市的这所开封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设国防预备班,封闭式军事化管理,毕业可升学入伍参军。

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者青年的足迹:一支军队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当青春的事业与国家的需要、人民的期盼高度契合时,事业的光谱就会无比斑斓,青春的能量也会无比强大。

\

 

学校简介

开封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开封市教育局批准、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开封,有古都风情,书香气息。校园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语音室、形体教室等教学设施配备齐全,并广泛用于教育教学中。学校师资力量强大,教学水平精湛,专业能力出众。

\

 

1+3升学班国防预备方向

15-20岁”,应往届初中、中专、高中毕业生;中专和高中在读生等,在我校1年升学培训,第二年升入统招大专,大专期间由我校负责学生应征入伍,退役后享受近20万的综合补贴,大专读完免试进入本科。

\

 

办学优势

1.保留学籍:入伍后保留学籍,获得国家承认的专科以上学历;

2.退伍转专业:退役复学后可调换专业;

3.学历提升:专科学历学生参军退役并完成专业学业后,从2022年起,可免试入读普通本科。

4.补贴:退役后享受近20万的综合补贴。

\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决胜于未战,决胜于人才。选天下之豪杰,致天下之豪杰,致天下之精材,来天下知良工,则有战胜之器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