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今年在豫普通类专业全部按一本招生 这些政策要注意

\

学校代码:10463 河南招生代码:6105 6106 6107 6108 6109

河南工业大学是全国最具行业特色的地方强校。

河南工业大学是国家粮食局重点依托并与河南省政府共同建设的省部共建高校。

河南工业大学是博士授权单位高校,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

河南工业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的高校。

河南工业大学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主持修订国际和国家技术标准的高校。

河南工业大学是河南省第一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高校。

河南工业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 。

河南工业大学是首批“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即“2011”计划)高校。

河南工业大学是大部分专业在多个省市按本科一批招生录取的高校。

\

河南工业大学有关重要招生信息

●普通本科专业省内全部按本科一批录取。除合作办学6 个专业外,其余51个普通本科专业在河南省全部按本科一批录取。

●录取批次设置较全。我校几乎涵盖了省内招生录取的所有批次,因此,各个分数段的考生均可咨询、报考。

●分数优先前提下的志愿优先分配专业原则。即先按照考生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排队,再根据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分配专业,不设专业级差。

●艺术类专业综合分折算规则。本科:([文化课成绩×40%] [专业课统考成绩×60%])。专科:专业课统考成绩 高考文化课成绩。

●各批次报考建议。艺术类批次:按照传统的志愿优先投档,分数分布上有一定程度的大小年特征,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考。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在河南省本科一批文科最低分位次为:16933名,理科最低分位次为:67539名。合作办学本科二批文科最低分位次为:41834名,理科最低分位次为:136154名。(因批次调整,2016年及之前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文、理科录取分数不再作为主要参考)。专科批:根据近年来录取情况,过专科分数线的考生即可报考我校专科批次专业。

\

2018年河南工业大学在河南省招生录取批次及代码

\

注: 2018年具体招生录取批次、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详见当年的河南招生考试之友或河南工业大学招生网最新数据

网上咨询:河南工业大学官网、招生网

现场咨询: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办公楼南楼7楼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 号(莲花街校区)、郑州市嵩山南路140 号(嵩山路校区),郑州市中原西路195 号(中原路校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