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河南晟城汽车销售公司两周年 增强军事管理 感恩过去展望未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在河南晟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两周年生日之际,晟城公司仍在打造军事化的管理,钢铁般的秩序。感恩过去,展望未来。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组织员工团建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公司聘请了专业的训练机构和教官,严格按训练科目进行。从人员集结、队列组合、创作队名、破冰、军训、团队文化组建、团队七巧板活动等,大家都认真投入,团队协作、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团结、踏实、严肃、活泼”的精神风貌。

blob.png

公司誓师动员大会

在誓师动员大会上,公司领导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同时,勉励并要求大家通过此次拓展活动,锻炼出快速反应、不辞辛苦、团结协作、不甘落后的精神,磨炼意志,陶冶情操,激发潜能,超越了自我,并将这种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共同为公司创造新的业绩!

河南晟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楚宗威、副总经理周传礼、宋亚辉、王佔一致表示:未来,晟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逐渐扩大业务版图,抢占全国市场,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行业内领先的集专业汽车销售、汽车保险、汽车租赁、二手车买卖、汽车售后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汽车贸易服务平台。通过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设立,为企业和员工树立共同共同发展的目标和愿景,指引企业和员工朝着共同的方向和目标迈进。

据悉,河南晟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保险代理、二手车买卖、工程机械设备、汽车装饰用品、汽车配件、汽车租赁、国内广告业务发布等业务于一体的汽车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专业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两年以来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客户遍布河南18个省辖市及周边省份,对推动郑州乃至河南省汽车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blob.png

众志成城翻越障碍

河南晟城始终坚持以顾客伟服务中心,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专业为发展理念,经过团队的写手同心,锐意进取,全力打造“顾客至上,服务至上,信誉至上,效率至上”的核心服务理念,秉持“脚踏实地、感恩惜福”晟城精神理念,把每一项服务看做自己应尽的义务。始终贯彻“因为有你,心存感激”的行为准则,全力打造晟城汽贸公司独树一帜的金牌服务!

深受业内好评。

感恩过去,展望未来。两年时间,河南晟城汽贸公司从起步到正轨,从融合到发展,从旧山河迈入新时代;两年之后的今天,晟城汽贸仍然重任在肩、使命在前,也仍然用智慧、用拼搏,续写着这一首汽车产业发展之歌,并不断加进更加优美的旋律、更加激昂的节奏、更加动人的篇章,让它能够唱响在更加广阔的舞台。

blob.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