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优质资产是核心竞争力!元宝365走近河南新联农饲料

\

元宝365与河南新联农饲料达成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资本资源、资金融通、产业布局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元宝365耕耘农业产业链金融,结合平台自身发展优势,开拓农村金融市场,助力农业金融经济的发展。为核心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河南新联农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主要经营饲料生产销售、饲料原料添加剂购销的公司,位于南阳社旗南环路工业园区,占地70余亩,由一群在畜牧行业从业多年,贴切了解客户需求、洞悉行业发展规律及具有丰富猪场管理经验的人员共同组建,拥有动物营销学博士3名,高级咨询师15名、专业技术服务人员60余人,自成立以来连续两年每月销售额2000吨以上,稳居南阳地区饲料综合销量第二名。

\

新联农公司拥有创新的合作机制,模块化的猪场管理方案,专业化的猪场管理团队,精准化的检测机构,订制化的营养配制,专家化的顾问团队,国际化的视野,平台化的运作模式,立志解决猪场面临的表象和深层次问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改善猪场经营水平,通过全面提高猪场的综合竞争能力,推动中国的畜牧业水平快速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