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无线手持吸尘器怎么样?深度解析用户痛点你中了吗

寒冬已过,春季悄然来临,万物复苏,这“万物”其中也包括细菌、尘螨等过敏源,所以春天也是过敏多发的季节,我们必须加以足够的重视,从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做好预防措施,尤其是每天所处的家居环境更是要保证足够的整洁,这样才能在春天这个美好而又多敏的季节更多的感受到的是美好。

\

想要做好家居整洁光靠人力肯定是不够的,借助清洁工具的作用不仅可以实现更加全面的室内清洁,而且更加快速有效,吸尘器就是这些年发展普及率连年攀升的清洁利器。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的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吸尘器市场共售出1566.8万台,销量同比增长30.2%,远超家电业整体增速。

吸尘器的热销并不是消费者一时兴起,而是一种大众消费水平和生活品质提高的表现,并且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吸尘器的性能和清洁力等各方面表现也是越来越优异,怎能不让人心动?尤其是一些大牌吸尘器在技术革新的同时还解决了用户一直以来的痛点,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收获了大票粉丝。

\

传统的有线吸尘器在国外的普及率较高,但是在国内却籍籍无名,而近些年兴起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不仅在国外颇受欢迎,在国内的发展势头也非常好,它首先就摒弃了传统吸尘器的电线束缚,以“自由 无线 便捷”的理念走进我们的生活,有了它的协助,那种换一个房间就要换一个插座的窘境总算不用再经历,这也是无线手持吸尘器为用户解决的第一大痛点。

\

其实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发展也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没有了电线的束缚固然可喜,但是起初也有很多人因此会对它的续航能力表示怀疑,毕竟不能直接与家庭电源相通,那么续航能力该如何保证呢?这时候电池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目前吸尘器采用的最好的电池当属LG锂电池,不仅安全性和稳定性高,而且续航能力与一般电池相比优势凸显。目前大牌吸尘器才能具备的电池容量一般是2600mAh,在这一容量下的锂电池可以保证吸尘器标准档下运行40分钟左右,强力档也能续航25分钟左右,打破了国际品牌的强档阈值7分钟的窘境,这是大牌无线手持吸尘器为用户解决的第二大痛点。

\

吸尘器的吸力问题一直是大众最关注的,而吸力的大小主要在于电机的好坏。像我们选购时经常看到的一些指标,比如额定功率等,其实并不是影响吸尘器吸力的关键因素。额定功率指的是吸尘器的输入功率,也就是一个能耗指标,额定指标越大,只能说明吸尘器耗电更多,并不代表吸力更强,一些技术实力过硬的品牌可以在额定功率更小(能耗更小)的情况下,保证吸尘器的大吸力。目前吸尘器采用的最好的电机就是日本NIDEC无刷电机,它具有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小的优势,也就是我们上面所说的“能耗小,吸力大”,采用日本NIDEC电机的吸尘器在性能上肯定比一般吸尘器更加优越,所以吸力这第三大痛点在这里也得到了完美地解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