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手持吸尘器什么牌子好?最好用的品牌无非就这几个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精神层面的享受,整洁的家居环境不仅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提升幸福感,而且对于人体健康有着更为直接的作用,所以家居环境的重要性日益显著。但是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并没有太多时间花费在每日的家务清洁方面,如果仍旧使用传统的清洁工具的话,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清洁效果也不见得会有多好,所以这时候选用一款得力的清洁产品是重中之重。新型无线手持吸尘器以一键便捷操作、无线无束缚、功能丰富和精致轻巧的整体优势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其中以下几款大牌表现最为优异。

\

第一、Proscenic浦桑尼克 台湾

浦桑尼克源自台湾,创立伊始至今已经历了二十多年,依托台湾工研院的专业技术背景,浦桑尼克在智能清洁领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旗下产品更是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千万家庭提供了舒适的清洁体验。有了清洁领域多年的技术积淀,浦桑尼克近两年开始涉足手持吸尘器领域并大获成功,尤其是在日本拥有超高的人气。浦桑尼克旗下旗舰款无线手持吸尘器P9 Hummingbird更是具有性价比之王的称号,采用日本NIDEC专研电机有着17000PA飓风吸力,加上台湾精密工业设计的八锥气旋聚能技术,即尘气分离技术,还有HEPA整机过滤系统等等特色技术的加持,而售价却不到2000元,可谓非常亲民。

\

第二、Philips飞利浦 荷兰

荷兰皇家飞利浦于1891年成立,是一家多元化技术型公司,在医疗方面、生活照明领域多有建树,男性剃须产品颇受大众的喜爱,口腔护理类和电子类产品也均居于业内领先地位。今年3月份,飞利浦推出号称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飞利浦S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它采用了万向绝尘技术,全新环绕式吸嘴前后左右能同时吸尘;首创的环绕式吸嘴及专利Z型吸尘路径设计,则有效拓展了吸尘广度。除此之外,飞利浦S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智能电量显示屏还有LED吸头照明灯贴心设计。与飞利浦旗下以往吸尘器相比,此次推出的S系列可谓是有了很大的提升。

\

第三、Dyson戴森 英国

戴森是英国一家知名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科技的研发,也是无尘袋吸尘器的鼻祖。其创始人詹姆斯·戴森不仅是企业家,还是发明家,被英国媒体称为“英国设计之王”,他热衷于科技产品的研发,旗下产品涉及多个领域,有无叶风扇、吹风机、扫地机器人和手持吸尘器等产品。无线手持吸尘器是戴森的当家产品,除了继承了戴森产品一贯的科技感外观设计之外,还以这样的三大技术著称,其一就是戴森专利数码马达,可产生强劲的吸力,有效吸除毛发、尘螨等垃圾物,其二就是双层放射式气旋技术有效分离尘垢,减少尘袋滤网堵塞,其三就是整机HEPA过滤系统,可拦截99%小至0.3微米的微尘。

\

总结:以上三款大牌均是在国际上享有知名度的人气品牌,其中台湾浦桑尼克专注清洁产品的研发制造,旗下产品兼具性能和价格,以高性价比著称;而飞利浦则是涉及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技术型企业,目前在无线手持吸尘器这一清洁品类的研发活动还不算很多;戴森则是行业内知名的吸尘器老前辈,旗下许多产品都有戴森专利作为技术支持,性能优越,所以在售价上也一直处于行业高端价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