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清洁也可以很优雅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清洁也可以很优雅

在人们固有印象中似乎家务总与黄脸婆、灰头土脸相关,搞卫生一定非常辛苦,是一种折磨。实际上,好的生活一定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事业家庭两手抓!时尚人士往往连家务都很轻松,懂得使用更便捷的工具来为自己减负!比如做清洁时不是使用扫帚,而是选择效率高、高效不累的无线吸尘器。德国斐纳TOMEFON作为无线吸尘器的领军品牌,40年匠心打造好口碑,旗下多款产品畅销世界!Ins中,无线吸尘器作为网红产品,辣妈们再使用时完全不会觉得是负担,便捷高效闪闪惹人爱。

久握不累 弱女子也能轻松掌握

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在产品设计时直击消费者痛点,全机可拆卸式卡扣设计灵活多变,适应不同的清洁需求。这款机器重量只有2.5kg,普通人都能轻松提取,拥有长短柄可供选择,长柄模式下清洁天花板等高处没有问题,在低处的短柄模式融入了平衡力学设计,在提拉时久握不累,就算是清洁30分钟也没有腰酸背痛的尴尬。对时尚人士来说,这款机器纯正中国红与黑色的经典配色耐看度高,更吸睛,更重要的是采用直立式设计无需额外收纳,清洁后放置在充电器上即可,与任何家具场景都搭配,放置在角落也是一道靓丽风景。

清洁告别灰头土脸

日常清洁中除了让人腰酸背痛外,另一令人奔溃的就是清洁时扬尘让人灰头土脸!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首先是在集尘空间上做了重大突破,吸尘口使用了高科技的气流压缩风道,灰尘被压缩到二分之一的容量,让集尘空间间接增大了1倍,灰尘的装载量更大自然没有扬尘的困扰。倒尘的设计上,这款机器的一键倒尘设计不脏手更卫生。集尘桶积尘问题另很多家庭苦恼,这款机器的无耗材可水洗尘杯设计可定时进行水洗,保证积尘空间不滋生细菌,更卫生更安心。

大吸力 没有“泥土”的清香

当然清洁时最令人尴尬的就是能闻到“泥土”清香!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搭载的是无刷永磁马达,有效强力吸尘、续航时间长达30分钟,大吸力瞬间将灰尘带走,没有尘土飞扬尴尬。灵活使用节能设计,这款机器针对不同的灰尘还设置了标准档和强力档两种吸力选择,如果是细小杂质则使用标准档,如果是大颗粒杂质则使用强力档,更安心。设计是研发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将灰尘和空气有效分离,吸力保持不衰减清洁更快速。

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好?使用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让清洁也变得优雅。告别尘土飞扬!告别腰酸背痛!告别黄脸婆!用喝咖啡的时间清洁卫生,照顾好家庭!用很多的时间把自己照顾好。生活的压力虽很大,但在外面再辛苦再累回到家都是温馨港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