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Pergo柏丽地板,拒绝家居污染

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调查统计,室内建筑污染、装修污染、家具污染已经成为室内环境的三大重要污染源。它们是很多健康问题和疾病,如疲劳、头痛、恶心、头昏眼花、注意力分散,身体畸形甚至白血病的重要诱因之一。无孔不入的家居污染却像隐形的定时炸弹,时时刻刻威胁着您和家人的健康。

\

  守护家人健康,拒绝家居污染!而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最关键的是:选择环保的装修材料。对于几乎占据家中每一个角落的地板产品,Pergo(柏丽)地板与你携手用责任和绿色守护爱家和家人健康。

  Pergo 地板,健康家居的忠实践行者

  不环保,无安居!来自比利时的 Pergo 地板20几年来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名声有口皆碑,是全球众多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优质地板品牌。作为健康环保家居的倡导者和践行者,Pergo对人类健康的重视、对生态环境的爱护,始于制作复合地板之初。这份经年不变的初心早已植根在Pergo地板从原材料选择、产品生产流程、制作工艺,到供应商选择、产品包装和物流运输等所有层面,并传承至今。

\

  Pergo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选材严格遵守国际环保认证要求,木板采用100% 可循环利用材料,使用的粘合胶水达到了F4星级(F☆☆☆☆)认证标准,该标准是日本最高环保健康等级,获得这个标准,意味着 Pergo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低于0.3mg/L,远低于国标E0的0.5mg/L和欧标E1的1.5mg/L,堪称健康环保的可靠之选。

  同时,Pergo 实木复合地板还荣获了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甲醛零添加认证,表明所有产品在制作过程中绝对做到甲醛零添加。

\

\

  Pergo 强化复合地板的环保健康性能更是足以在业界拔得头筹:选材注重生态环保,80%木板成分源自纯天然的云杉木屑;采用TitanX™表面专利技术的Pergo强化复合地板的密封性非常好,污垢无法进入,可以遏制细菌滋生,抗菌性能显著,且非常易于清洁。Pergo 还是第一家获得北欧绿天鹅环保认证的强化复合地板制造商。天鹅标章表明,从原材料到废弃物对环境的总体影响等方面来衡量,Pergo 强化复合地板产品是理想的环保之选。

\

\

  多年来,对健康环保的执着让 Pergo 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好评。Pergo 是第一家获得ISO 14001 认证的复合地板公司,这是对Pergo成熟的环境管理系统的肯定。且 Pergo 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均获得了欧盟EN14041标准CE认证和德国EPH/IHD Dresden实验室环保质量认证。德国EPH/IHD Dresden实验室是德国最权威的工业检测机构之一。这一认证表明 Pergo 地板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甲醛等化学气体排放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检测。此外,Pergo 地板还获得了法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标准环保等级最高的A+评级。事实上,Pergo 地板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排放量甚至不及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最严格标准的十分之一。

\

  不仅如此,Pergo 特有的专利 PerfectFold™ 3.0 锁扣安装技术,确保了在安装 Pergo 地板时无需使用胶水,避免了胶水含甲醛的隐患,最大限度保证了产品的健康环保性。

  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除了专注于产品本身的健康,Pergo 还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Pergo 是 PEFC 泛欧森林保护理事会认证的地板品牌。该认证标明 Pergo 产品的所有木材均取之于可再生森林。一直以来,在原材料选择方面,Pergo 只选用松木、云杉等可再生木材,从不使用异国木或雨林中濒临灭绝的树种。在生产过程中,Pergo 坚持回收利用铣削和切割环节产生的废弃木屑,为工厂供能,其产生的大量热能有效提升了Pergo 工厂的能源利用效率。

\

  大爱无界,大道为公!Pergo 地板,40载执著筑梦,用爱承载责任,一路筑造绿色梦想,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拒绝家居污染,和 Pergo 地板一起构筑健康绿色家园,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童年,给您和爱人一个健康安心的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