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斯可馨家居:生如夏花,幸福绽放

桃花源&苏作家居生活方式

在中国元素风靡全球的当今时代,古典风格与现代风格的激情碰撞,衍生出了无数素雅含蓄、简约大气的新中式风格家居,呈现出了异常浓郁的东方情调。世界看东方,东方看江南。江南文化自古以来就承载着一段历史,一段记忆。就如同斯可馨家居即将发布的新中式系列——桃花源,将江南的人文与文化重塑,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中,无疑是对新中式设计最好诠释。

 

图片1.png

 

斯可馨桃花源是设计师对传统文化的再设计,对中式风韵的现代演绎。它以简约内敛、精致古典的独特魅力,将经典融入生活,传递空间力量。家在我们眼中不仅仅是一个住所,一个简单生活的地方,家更是一个心的归宿,是流躺在血脉里的深沉情愫。

 

图片2.png

 

斯可馨桃花源新中式家居格调典雅质朴,色彩稳重成熟,布局协调,韵味悠长,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的精神,散发出亦古亦今的层次之美,除却繁冗唯有禅意风骨和智慧空间。桃花源不仅是东方美学的进化,更是情怀。看似简约的造型,却看不尽它散发的艺术美感,新时代的艺术追求,赋予了桃花源更完美的艺术内在。

 

图片3.png

 

6月12日在江苏苏州,斯可馨家居作为中国家居馨美学创造者,桃花源新中式系列和苏作家居生活方式将全球首发。届时,全球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聚焦苏州,给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及观众带来一场人文与艺术的饕餮盛宴。

 

image.png

 

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纳斯卡

结束苏作家居生活方式及桃花源新中式全球首发的斯可馨家居,又将迎来新的机遇。6月14—17日,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盛大开幕,斯可馨家居的新征程将在北京持续启程。斯可馨家居旗下棉麻艺术、品味生活的新锐典范品牌——纳斯卡,将重磅登场,与海内外多个名品家居企业齐聚一堂,为消费者献上一场高品质的行业盛宴,共同品鉴棉麻带给我们的魅力,谱写家居时代新篇章!

 

图片5.png

 

棉麻,是几千年历史沉淀下来的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神的代表。逐渐成为现代人一种全新的、有态度的生活方式!简单和舒适是衡量一个空间的最完美尺度,纳斯卡简洁流畅的线条串起一个个韵味十足的现代家居生活,在喧嚣繁华的都市中,享受一份棉麻所带来的韵味。炎炎夏日来临,斯可馨家居纳斯卡,以独特的棉麻清爽赶走整个夏天的燥热。

 

image.png

 

杭州国际家具展&icool、北欧、美式、软床

      人间天堂,家具苏杭。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杭州国际家具展将于6月29——7月2日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浙江省内首个高品质B2B家具展会,势必进一步推动华东家具产业的繁荣,为业内品牌带来惊喜!布艺沙发专家斯可馨家居将携旗下时尚布艺icool、北欧、美式、软床等系列震撼来袭,以行业称赞的品质、全新的姿态亮相3D13-B展位,相信会为众多家居同行、协会组织、优质经销商献上一场高品质的行业盛宴。

 

image.png

 

苏州家具展&美与科技

当慵懒成为一种享受,生活不在枯燥;当智能成为一道风景,家里不在清冷;当智慧成为一种风尚,旅居不在繁琐。居家生活、你还等什么......周而复始的被时间追赶,不断前行的世界在推着我们往未来每时每刻,都一定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但生活中有些美好不应该错过,既然无法暂停忙碌,不如让自己少点束缚,换种思路,用智能给生活加点阳光

 

图片8.png

 

10届苏州家具展将于6月30—7月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渠道拓展和展示品牌形象的展览会,苏州家具展览会在家居领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据悉,斯可馨家居将“美与科技”定为本届展会主题,携旗下智能家居系列重磅登场,与海内外多个名品家居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品鉴美与科技带给我们的魅力

 

image.png

 

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全屋定制

随着人们对于个性化家居的追求,以及消费理念的升级,定制家居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就风靡了整个家居行业,其中风头最盛的莫过于全屋定制。全屋定制因其个性化强、装修效率高、空间利用度大的特点,深受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其所倡导的一站式全屋定制、拎包入住”的理念,更是让不少年轻人省心省力。

 

图片10.png

 

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7月8——7月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展。据悉,在本届建博会上斯可馨家居以“全屋定制”为主题,包括客厅、橱柜、衣柜以及套房家居等定制家具,均采用环保优质原材与国际知名品牌五金配件打造而成,从细节彰显工艺与品质,从原料体现责任与科技,让健康与舒适覆盖全屋。全屋定制作为斯可馨家居重点打造的项目,正式推出市场后,就成为经销商主推的明星系列。品质的背后是斯可馨家居无数工匠、设计师的心血,是高级材料恰到好处的运用,是经过反复揣摩和检验后得到的完美配比。从潮流趋势中探索出时尚的真谛,寻求最适合现今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人生,在于思想的蜕变,方能破茧成蝶,绽放光芒。对于一个企业,一个品牌亦是如此。斯可馨家居一直在超越,期待的支持与见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