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十堰,我们来了!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为公益助力

他们没有窗明几净的教室楼,没有缤纷有趣的课外读物,没有四通八达的教学网络,只有每天和自然朝夕相处的孩子们,他们用笑容感染生活,他们积极向上又充满能量···这些都曾是10年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公益活动去过记录的画面。

十堰,我们又来了!

十堰,我们来了!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为公益助力

十堰,作为2017年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公益之行其中一个有意义的地方。去年,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十堰站联合当地红星美凯龙共同为孩子们累计捐赠400套课桌椅,向孩子们传递了满满地爱与快乐。2018年6月1日,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十堰站,再度联合樊登读书会、红星美凯龙一起去倾听孩子们心里的声音。

我乐家居:一张课桌守护一份家的梦想

我乐“橙色课桌计划”始于2008年汶川地震后的支援,汶川震后第一时间我乐家居携手合作伙伴向四川省阿坝州教育局捐赠了课桌椅,保障汶川的孩子们拥有良好的读书环境。截止2017年6月,我乐家居已走过全国11个省份、100多个城乡镇、捐赠课桌椅累计30000套。

十堰,我们来了!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为公益助力

十年,我乐家居聚力全国我乐家人为孩子们送去急需的课桌椅,向全社会发出最温暖的声音。进入第二个十年2018年4月,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公益活动全面启动;6月1日,十堰站将作为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公益捐赠的首发站,通过联合当地红星美凯龙、樊登读书会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改善教学环境,践行社会责任。

红星美凯龙:助力十堰公益行,不忘初心

我乐家居作为红星美凯龙全球战略合作品牌,自红星美凯龙进驻十堰以来,我乐品牌也随之入驻,均得到了十堰市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一同肩负责任保持一颗公益之心,持续助力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十堰站公益活动,今年“六一·儿童节”也将和我乐一起为十堰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特别的礼物。

十堰,我们来了!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为公益助力

樊登读书会:与孩子分享“书”本的世界

2018年初,我乐家居联合“知识付费行业领军企业”樊登读书会进行跨品牌联合,以读书连接家居消费者,制造了一系列行业话题和热度。从跨界合作到聚力公益行动,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十堰站将和樊登读书会一起,用书里的精彩和孩子们分享知识的乐趣,和孩子们一同畅游在知识里的奇妙世界。

十堰,我们来了!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为公益助力

我乐家居“橙色课桌计划”已走过了10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并不难,难得的是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孩子们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他们的茁壮成长应该被每个人以及社会所关注和重视,为孩子们改善学习的环境而努力,他们才有机会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