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深圳为爱修行咨询有限公司-倾听用客户的情感需求

爱情是我们每个人向往的美好,婚姻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情感问题却常常出现,而且各类情感问题形式多样,错综复杂,有的情感问题让我们措手无策,痛苦十分,我们经常找不到恰当的方法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让美好的爱情出现裂痕,出现危机,而且现在这个开放自由的社会,情感危机比例越来越大。

立挽爱3-03.jpg

面对越来越多的情感问题,人们常常需要咨询专业的情感咨询师,让他们给自己的情感支支招,恰恰这种广泛的需求,孕育了情感咨询行业,也培养了越来越多专业的情感咨询师,他们专业专注解决客户的各种情感问题,情感咨询、挽回爱情、挽救婚姻、长期维护情感等都属于他们服务范围。

在众多情感咨询公司中,深圳为爱修行咨询有限公司,以黑马姿态强势发展,一跃成为情感挽回咨询行业的标杆企业,是什么原因让深圳为爱修行咨询有限公司如何从零做到行业领先品牌?带着疑问我们采访了为爱修行咨询的首席情感修复咨询专家、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陈志刚老师。

为爱修行陈老师说,为爱修行是首批进入情感咨询行业的企业,作为业内人士,我们看得到这个行业的潜力,所以我们决定从零开始,以企业化、团队化的形式运营情感咨询行业,但是我们也能看到风险,一些情感机构走得太急,走的不稳,他们不够专业,不够专注,而作为专业的情感服务企业,客户满意是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为了让所有客户获得满意的体验,为爱修行一直努力深度研究两性情感问题,秉承着客户第一、积极进取、诚信正直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定制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收获幸福!。

 

陈老师说,为爱修行能够成为国内领先的情感咨询品牌,依托的是实战经验丰富的情感咨询专家团队,为爱修行旗下还拥有宸宇,季明哲等一批极具影响力的明星情感导师,并囊括众多心理学、两性情感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在情感咨询行业的多年工作中,为爱修行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服务口碑,为用户提供诚信专业全面的情感咨询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最好的情感咨询市场环境,推动情感咨询行业相关市场制度的建立和完善,这也是为爱修行成为行业标杆的企业责任。

陈老师说,之所以能成为行业标杆,最终还是依靠客户的赞赏和认可,为了服务于客户,为爱修行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相关咨询服务和课程,帮助客户通过学习相关知识,最终收获幸福。到目前为止,立挽爱汇聚几十位资深情感导师,专业解决情感问题,解答了数十万人的情感困惑,被多家媒体深度报道,备受大众的推崇与信赖,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2008-2018,10年时间,深圳为爱修行咨询有限公司,从零做到行业领先品牌,这只是开始,未来,更多个10年,为爱修行将深耕感情咨询行业,持续推动情感咨询行业相关市场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持续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服务。

立挽爱logo1-01.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