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热心公益,深圳科治好志愿者为爱奉献

2014年,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作贡献”的科治好健康集团经深圳市罗湖区义工联批准,正式成立了“科治好义工团”,号召所有科治好人参与一系列伸手可为的公益行动。科治好健康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于2015年11月22日日正式启动了“折翅天使 让爱与你同行”公益活动。

\

立足小“我” 用爱心回馈社会

11月22日,由深圳市罗湖区个私企业协会牵头,罗湖区个私企业义工队员们在指定的集合地将慰问物资一箱箱的装上大巴车。义工团队载着满满的慰问物资,热情洋溢地向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出发。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罗湖区个私企业协会组织,作为其中的一员,科治好义工团积极参与,为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小孩送去关怀与爱心。

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组织机构针对智力障碍、听力障碍、自闭症、脑瘫及孤残儿童提供康复教育及托管服务的专业性非盈利组织机构,截止活动当日已经营8年,现有特殊儿童200名,服务人员64名,在这里生活着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尽管大部分是身体疾病或智力障碍,但面对前来看望的叔叔阿姨,他们依然展露着天真活泼的笑容。

科治好持续传递公益力量

科治好在8月组织参与感恩环卫工人活动,未来将继续在公益方面尽己所能,让更多人得到关爱和帮助。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走内涵式、精细化的发展道路,在公益方面持续投入,为促进大健康行业服务和回馈社会功能的不断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顶部